close
天數:第三十九天
日期:4/19-4/2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迷你泡芙X1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45
到家時間:08:00

第三十九天
一如往常的去上班
今天跟咱家的晚班先生小姐聊天
聊了我遇到的怪人
跟瑋駿遇到是同一個
因為台詞一樣
然後又說到少酒的問題

今天瑋駿餓了
感覺非常的飢渴
跟我要飯吃= =
要我請他吃飯
驚了我一下
原因呢?
原來他要吃準備報廢的便當
我想可以直接拿吧
不用跟我說
除非...真的想跟我吃頓飯
再來跟我說= =

晚上十一點多
我brother來店裡了
稀客呀!
還知道我在哪家店上班唷
拿了一瓶飲料
結果我付錢
算了,自己人,請他喝
還好我有折價卷可以使用,省五元

之後,我大嫂也下車進來店裡
還真的不熟呀
不知道該講些什麼
我這人很常不知道要講些什麼
就面面相覷= =

這兩人終於走了
在店裡還嫌晃蠻久的
主要是brother在逛
是沒來過便利商店唷
感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

今天依照昨天慣例
一次把所有事搞定
還多做了今天上班要做的事
因為我今天晚上想穿漂漂= =
把會弄髒的事情先搞定好

今天的飲料進了很多
不過有些咱家的貼心小寶貝瑋駿已經幫我拆了許多
剩下的一堆
只有兩箱我想拆的
因為冰箱裡的架子放滿了
以及外面的架子也放滿了
哇哇,沒地方可以放
然後進的一堆都是還有的飲料
所以也不想拆
堆了一堆整箱飲料在倉庫裡
不過,昨天我上班買飲料的人還蠻多的
夏天到了
飲料熱銷中

說到飲料
有些飲料我還蠻討厭的
因為難賣
又佔架子空間
超討厭的
像這種不好賣的,應該刪除上架的
例如:就是茶、冷茶茶王、冷茶茶后、le tea...
可能久久才賣掉一瓶

晚上進新雜誌
有兩本好好看
一本是室內裝潢
超讚的,都好漂亮唷
越看越想買自己的房子,然後裝潢的漂漂
不知道我啥時才能實現願望

還有一本是商業雜誌
這期在介紹寫履歷
這一本我覺得很有購買價值
因為講的東西都是一些很實用的
然後也分類科系可以應徵哪些工作
是大學畢業生的生涯參考書
我超想買的
不過今天我沒帶皮夾
窮鬼

早上
又遇到買大袋的歐巴桑
又把東西丟在櫃檯上
剛好尖峰時段
超妨礙到其他人以及我
就超討厭她的
還在叫囂要我把她市場買的東西放進袋子裡
態度真糟
討厭她

然後
又有一個怪女生
我看她跛跛的進來店裡
原來是拖鞋鞋帶斷了
然後她就買了一個鮮乳
用超惡劣的口氣說要加熱
然後用超惡劣的方式把錢丟在櫃檯上
我就看她不爽
沒水準
之後把加熱的鮮乳給她
她就跛出去了

這時櫃檯上有她的鑰匙
哈哈
活該該
愛對人亂發脾氣
被懲罰了
鑰匙忘記拿

我跟我家J說
這女人態度實在有夠糟的
超討厭
我家J就說
等過陣子不來拿鑰匙就丟掉
讚啦
這就是以牙還牙
我也是狠角色

第三十九天
天氣一樣很讚
心情也不錯
有點開心
不過看到專題就頭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