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一天
日期:4/21-4/2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4
到家時間:07:36

第四十一天
晚班是咱家的貼心小寶貝上班
今天不貼心了
因為他沒幫我忙
他的部份也很多貨
我去到店裡時
他還沒弄好

我今天進到倉庫裡換制服
看到眼前的飲料
又傻眼了
天呀
這幾天所有架子都滿滿的
很難喬到位置
就算喬到
也只有一點點

看到就心煩了

今天晚上還有一項工作要做
那就是換OPEN CASE四台的陳列圖
不過我記得OPEN CASE的部份很好換
因為變動不大
所以就換的很少
不過就很討厭在換的時候
客人就來煩人
超不喜歡結帳的

晚班貼心小寶貝也跟我抱怨
今天他也很忙
然後也是邊忙幫處裡結帳的事
所以他也心情不好
不過貼心小寶貝心地善良
他比我好
他至少不會擺張臭臉
我就會= =

今天上班也忙碌呀
這兩天都在為飲料煩惱
越來越討厭飲料了
看到就氣
就已經沒啥位置了
又進一堆
煩惱這些該怎麼辦
剛好,月底的刪除品又一堆堆在倉庫裡
佔據飲料的家
所以又煩惱要整理好來擺放

由於我好不容易整理好倉庫所有的紙紙箱箱
就堆的高高的
不過...
在早晨
刪除品「獅王咖啡」怒吼了
在倉庫裡大肆抓狂
把所有紙箱打翻
然後獅王也破了兩瓶
地上滿是咖啡香
把店裡弄的跟金石堂一樣
店裡咖啡滿溢呀= =

由於獅王是玻璃做的
所以才會破
然後玻璃碎滿地
氣死人
好不容易整理好的
又被獅王弄亂了
浪費我時間又要去整理
討厭死了

今天也是忙到早晨五點多才有空閒
我還寫了一些東西給我的徒兒
因為今晚(22日)是他支援
我很貼心的寫了一些換班步驟給他看
就是說明書吧
我對他很好耶
只是唷
他動作以及行動力不要這樣遲緩就好了


早班
是咱家的W上班
W小姐也遇到了買牛奶態度差的女生
W也覺得這女的很討厭
傲客一個
呵,我也跟W說
這女的糟糕史
現在,咱家遇到這女的人都覺得這人討厭死了
大家都一致讚同!

第四十一天
突然冒出一堆事還要繼續做
好忙呀
還想說今天下班後可以悠閒的過一天
我錯了
反而更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