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四天
日期:4/25-4/2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42
到家時間:08:00

第四十四天
今天剛到店裡
整個就很沒FU
怡君也是一樣
不知道是怎樣?
氣氛很冷結

後來
稍微的解凍
不過總覺的互相都有心事吧

今晚的心情有點糟
不知道是怎樣
就悶悶的
不想講話
不想理人
寧可做事
討厭顧客
不想微笑
我病了

今晚的客人數還好
很多熟面孔
我也無所謂
我很久沒有講話術了
不知道我啥時才會開口?
就因為沒FU吧

晚上,我正在弄東西時
外頭剛好走過我說的怪女生
這人就跟我打招呼
好熱情呀
隔著玻璃也讓我不寒而顫
有點恐怖

整理倉庫
今天進的飲料也稍微多
還好架上的位置變多了
所以幾乎都可上架
可是還有一堆之前進的還堆在旁邊
看到就不舒服

今天整理飲料時
手狠狠的被紙箱割了一道傷口
鮮寫好紅
還好店裡有OK繃

手都是傷口
還有一道被保險箱的鐵門劃到
也是一條呀


晚上
我又在講電話了
聽了很多東西
我覺的很有用的一些話
可是
還是我還是要想
要想
說要想
一堆事擱著都沒弄
我什麼時候才會真的去想?
我已經把「會想」當作一個藉口了
只說而沒做
我很糟糕

下半夜
繼續做我的事
直到五點多
這時候的我
突然很不開心
想到一些是沒做
還有其他是要想
整個很不開心
心情超差的
我覺得我的效率變好差
我不喜歡這樣子

五月份
就是離開這家店的時候
去另一家上班
整體都很陌生
連班表都一改再改
改的我很心寒
而人事的變動
讓我也很心寒

早上
就超忙錄的
這些人不知道是怎樣?
一股腦的全來買東西、結帳
搞的我很忙
忙裡還要交班
雖然我沒生氣
但是整個心情就很悶

第四十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