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六天
日期:4/27-4/2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7
到家時間:19:15

第四十六天
今天上班的夜晚
是屬於與瑋駿最後一次以店員身分交接班
難過
因為他是個可愛又憨的好人
他說「今天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了」
聽到後就...
也對
之後我不會再店裡跟他交接班
有一種感覺
很XX

他下班後
我就弄我應該做的事
今天就弄很快
所以比較閒
個人的時間很多
剛好下班後要出門
所以帶了很多東西去店裡
剛好要寫個人小本子
就把最近的事,以及未來的事弄清楚
記載上去

本來還想順便抄班表的
看了一下
這樣不完全的班表
抄了也沒用
到時候還要塗塗改改的
索性不抄了
生氣><

我以為今天的客人不多
早上結算報表後
還蠻多的
我誤會了

對了
上班時遇到一個像是情婦的女人
她每次出現都穿一樣的衣服
行為就像是情婦
或是X
每次來都是喝醉狀態
今天還跟我說
「錢不夠耶,可以以身相許嗎?」
...
我...非...常...不...想...要...
不過沒這樣講
笑笑而已
她還誤會勒,認為我要= =

早上
我還蠻早弄完交接班的
因為想早點弄完
馬上就要出門玩了
所以要趕緊弄好

咱家J來後
看到倉庫裡我的包包
就開口說「你要去哪玩?」
哇~真厲害呀
就知道我要出門
不過瑋駿看到我帶包包來上班
還說我剛玩完後上班
完全講錯= =
不過也不想糾正他
沒差啦

第四十六天
期待出去玩
趕緊下班
又沒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