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四十七天
日期:4/30-5/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167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
到家時間:07:??

今天上班被咱家怡君「噹」
她說我看到她不跟他打招呼
還說她的八卦
被發現了!
被講出來了
所以我被她唸了

原由是4/28出去玩
車車放在店旁
所以當我回家時就去店外取車回家
但是我有看到咱家的怡君小姐
她正跟她的男人討論零食
就兩人很認真的在討論
實際上,他們也真的在討論零食(事後求證)
我也太厲害了
光看的,就知道他們在幹啥

然後,我跟咱家J說這個大八卦
不過被J轉述出去了><
所以我被當事人唸
不過是開玩笑的啦
我以後不敢說八卦了
好容易破功唷
嚇嚇
我沒有八卦男這樣的好功夫

看了工作日誌
看到了瑋駿的留言
寫的很感傷
他說他寫到最後眼淚也滴了下來
4/29是他最後一次上班
也感謝他上這班
讓我有時間休息
這留言
也讓我難過了起來
真的,捨不得

今天的倉庫也是很多飲料
不過
最近我的工作模式已經有雛型了
所以,就算再多的事
我也很快就搞定
不過最近的上班精神
越來越差了

第四十七天
沒有特別的事
只有多一份感傷
此外,再做兩天
就要離開這家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