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五十二天
日期:5/8-5/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7:37

第五十二天
今天拖著疲勞的身軀去上班
整個身體很疲累
這天從早出門到晚上才回家
就沒有補眠
直接上班去

咱家的文琳
一眼看到我
就問我很累唷?
有那麼明顯嗎?
是沒錯啦
就是沒休息
白天還到處跑

今天上班
我覺得我一定會打瞌睡
果真沒錯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不過到也還是會做事
只是那張臉
就是臭到不行

由於這家店真的就是閒
不過今天有交待要做事
但是也是一下就做完
所以還真的蠻閒的
這句話被J看到一定會找事給我做@@
不要呀~
這幾天已經沒好好休息五天了
我快要爆肝了

今晚的茶葉蛋很好賣
是喝酒人要當作下酒菜的
所以今天煮的25顆
瞬間賣掉20顆
剩5顆!
當下馬上再新煮
哇~蛋蛋業績不錯唷^^

說到茶葉蛋
有些客人會叫我裝茶葉蛋
為什麼要?
自己有手自己用
我很不想幫人裝
我覺得沒有必要
自己要的東西自己弄
幹麻麻煩我
我裝的話
嘿嘿~我就會挑很爛的給人
畢竟是壞店員裝的

午夜
我買了一瓶咖啡喝
因為我覺得喝咖啡比較有提神作用
喝完是覺得還真的比較提神
但是凌晨三點半
這時我快昏掉了
於是蹲在櫃檯下睡覺
小睡一下
我怕有人來
所以在櫃檯下躲著睡
結果才睡十分鐘
就有人來了
所以我驚醒
有睡十分鐘還蠻有效的
之後就沒那麼有睡意

第五十二天
疲憊的身軀
又24H沒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