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數:第五十八天
日期:5/14-5/1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5
到家時間:07:15

今天上班去
發現門口的大路口在施工
整個很吵
因為在挖路
然後填補
怪手聲音超吵的
交通也很亂
也剛好就在店旁弄><

咱家怡君今天恍神了
點列管存貨都點錯
然後
他的男人來接她下班
我只看到她在櫃檯裡發呆
於是我趕她下班
她今天怪怪的
不知道啥原因?

晚上
就很吵
客人是有點少
拜施工所賜
今天主要客源
變成工人
也把我家的地板採的髒髒的

今天J有交代
要把密室裡的酒類整理出來放
所謂密室
還蠻隱密的
在冰櫃裡的另一頭
好神奇
沒有一家有這種密室
只有這裡有

我進去搬酒類出來
整理到冰箱裡放
還好放的剛剛好
再多就放不下了

密室很髒
不虧是密室
難怪咱家J不想用

很早就弄完工作了
就在看工人施工
聲音也很吵
然後在倉庫裡聽歌

凌晨四點多
愷先生打給我
跟我抱怨一件事
他說偷PDA的女生上報了
上的是蘋果日報
標題是賊辣妹@@
好樣的
被抓了
不過這女的會被抓,是因為她自己出車禍
然後不小心被抓
這女的太厲害了
上報耶
愷先生很懊惱
想報案
可是又不知道之前的證據還在不在

沒多久
愷先生來店裡找我聊天
把他家的店給新人宅男帶
愷先生一來到
就開始批這女的
講很久
然後我們又在聊昨天的話題
像是衣服等等
剛好他說到
他喜歡大舌頭的T-Shirt
問我敢穿嗎?
我...不敢
因為舌頭太大了

我們討論很多東西
聊了一個多小時
然後我介紹他去PTT
他很多都不知道
於是就簡單的說給他聽
之後他說
一定要找我出去逛街
把我當軍師= =
唉唷~這也是友人調教出來的
不然我也不了解這麼多呀

施工的人
也是弄到凌晨五點多才回家
我看他們弄的東西
感覺不特別
因為眼看就是挖出洞
放進水管
然後就埋起來
水管裡也沒東西
就直接放進去
這樣有功效?
路都挖爛了
不知道要做什麼
台灣就是這樣
每天挖挖補補的
實際上有用的卻沒幾個
然後路就爛爛的
超難騎車

早上
我很早就交完班
還沒七點
我就OK了
J說我可以下班了
她又說
不想害我沒得畢業
到時候我會怪她
哈哈
不會啦
只要幫我出學雜費就好@@
所以今天也是很早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