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二天
日期:5/22-5/2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2
到家時間:07:53

放了兩天假
又回到我的工作崗位
這兩天假
有充分休息到
還做了五部電影欣賞
真的有放鬆到

今天上班去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
晚班的是侶宜
剛到店外
就發現她跟某男在聊天
吼~被我發現了
是傳說中的她的男朋友嗎?
我不確定,也不清楚
不過他倆的確聊的很開心

我到櫃檯後
這男人於是跟我聊了起來
但是...我跟他完全不熟呀
他還真敢跟我聊天
不過聽他說的話
完全是店裡的一些事
他...是...誰...?
哪家的人呀?
跟侶宜又是啥關係?
這很八卦唷!

侶宜小姐要回家了
這男的也跟著走
我看他還聊的超開心的
不過他的她要走了
也跟著屁屁走
這兩人的關係的確有待探討
我想
要八卦男才辦的到

今天地板漏水漏很大
所以我三不五時去拖乾來
可是還是繼續漏
很討厭的地板
很想炸掉它
這房子會漏水
不太好= =

J交代要我擦玻璃@@
我很討厭擦玻璃
這裡沒有報紙
只能拿沒人要的DM
而DM卻不會吸水
這樣噴穩潔上去
要擦個老半天才會乾
也擦不太乾淨
哀~
生個報紙給我呀
不然
越擦心情越不好

今天門口有隻黑狗
很乖
牠是隻流浪狗
不過很健康
看牠毛色具有光澤
我想牠很健勇
我拿報廢的熱狗給牠吃
好乖唷
不過吃完後
牠就繼續睡在門口
不時翻頭進店內看我
真乖的狗
有誰要養?

說到熱狗
今天發現五條黑胡椒熱狗
這五條變成起司熱狗了
嚇到我
我剛開始還以為它濕濕的想說洗洗就好
然後加熱時
我發現
黑胡椒熱狗似乎多了綠色因子
仔細看
原來已經變成起司熱狗了
嚇嚇嚇
連三嚇
第一次遇到這情況><

凌晨,愷威Call me
我跟他說黑胡椒熱狗變起司熱狗
他也傻眼了
重點是
他有賣掉
這更恐怖
誰買了起司熱狗?
平常都不會賣掉的
這...我該說什麼好呢?
希望吃起司熱狗的人現在很健康@@

早晨
愷威跟我玩起傳簡訊遊戲
哈哈
兩個三八

快七點時
他竟然出現在咱店裡
偷下班
好好唷

不過
我發現愷威的缺點
愛計較一些事
不敢跟自家的店長講一些事
因為聽了他跟J的對話
火藥味實在有夠重的= =
大家心平氣和啦
都是自己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