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三天
日期:5/23-5/2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
到家時間:08:??

第六十三天
晚班是咱家的琳
很久沒有接到她的班了
因為她幾乎都是在上白天班
所以很久很久才會碰到一次

剛進店裡
絡繹不絕的客人紛紛進來
使得琳很忙碌
還好我來了
不然她會很忙

因為她很忙
所以我幫忙點列管存貨
這樣她就可以省點事
我也順便過帳

今天我的工作會很多
因為今天就是變價、新POP上市的日子
由於文宣今天才來
所以剩下的部份就由我來執行
早上
咱家J有弄一些
剩下的是海報X4、門口橫幅X2、插價碼牌、插特價牌
聽琳說
這些部份就可以弄一個小時了
我也知道
因為要慢慢弄
也沒辦法加速

晚上十點多
我開始今天的工作
很忙碌
一切就是這樣忙碌
開始做事後
完全沒時間休息
不過我有跑去餵狗= =

店裡來了一隻黑狗
我昨天好像有講過
真的很乖唄
賞牠熱狗吃= =
餵完我一樣去做事

今天的事是連著的
一做就是到凌晨五點才做完全部的事
不會很累
沒想到今天超充分的使用時間
我還有蘋果日報沒看說
有忙到唷

早上五點多
愷來了
這人放假睡飽閒閒
來買立頓奶喝
我發現愷每次都買立頓奶喝
可見是他的最愛呀
兩個長嘴男
又聊天
聊天起司熱狗
愷快笑死了
哈哈
真的很好笑

沒多久
一通電話
把他叫走了
不知道是情人還是?
總之,跑了= =

早上J來了
跟我說昨天早上的事
她說的沒錯
昨天早上我很尷尬= =
也嚇嚇
不過
都是一時的氣話
希望沒怎樣就好

話說6/10咱們還要一起去吃飯
大家要乖乖的相親相愛唷
不可以吵架唷
不然
打屁屁= =

早上
「愛問價小妹妹」又來了
我看到她
就知道又要詢問我價錢了
不過我今天有應變計畫
她今天拿了一個沖泡咖啡問我說多少?
我回「不知道」
反正她也不會買
這天氣也不適合
重點是國小妹妹
喝什麼沖泡熱咖啡?
學大人= =

後來我去幫人影印
我看愛問價小妹妹在做啥
她在夾包子
等我回到櫃檯
看愛問價小妹妹一眼
妹妹從地上撿起包子
然後把夾子摔了一下
看了,傻眼= =
包子...髒了吧

妹妹不會夾包子
還從地上拿包子
啊啊啊~
她就衝到櫃檯來結帳
這個15元
妹妹聽到「啊」了一聲= =
沒辦法
這是她弄的

後來
咱家J跟我說
她來店裡時
有看到愛問價小妹妹
手裡拿著不知道什麼東西
我說
「是她剛剛弄在地上的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