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五天
日期:5/25-5/2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XX
到家時間:09:XX

晚上
上班去
接侶宜的班
侶宜跟我說
自動門壞了
會打開後久久不關
讓熱氣跑跑進來

我說
就是因為櫃檯旁的紙箱卡住
所以自動門不開心
就不關門了

之後
侶宜移走被卡住的紙箱
結果自動門還是不關起來= =
我在想難道是我的說法錯了?
可是我昨天就有這樣弄
門就關了耶

自動門開很久之後
它終於關了
呼~
門終於知道沒有東西卡住它
開心的關起門

在我上班開始沒多久
修OPEN CASE的維修員來了
因為咱家最近有漏水的情況
報修後
晚上終於來修了
結果修到整個賣場都是水
其實是水管不通
才會把水漏出來
都是設計不良的水管
虧它還很粗

賣場都是水
其實也是維修員弄的
他把流出來的水
全部掃散到賣場
我看到無言了= =
他說這樣會比較快乾
要我把冷氣開最強
不過
等到十二點多
賣場還是溼的
我才整個拖過一次
才漸漸乾掉
整個乾掉
大約是凌晨兩點多

有客人被賣場都是水嚇到
還問我怎麼了
發生什麼事
我還要一一解釋呀

只不過是水唄

咱家J說冰箱的飲料擺放的很亂
所以我今天特地把同類型的都放在一起
不過
還是有點亂
不是亂七八糟那種亂
是種類太多
看起來就亂
沒辦法
咱家外面沒有架子可以放飲料
所以只能盡量塞進冰箱架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早上
是琳來接班
愷沒多久後也來店裡
因為我們要出去玩
所以要來喬時間以及行程

早上很熱鬧
我們三個聊天
有個小孩很好笑
來店裡賣健達出奇蛋
不過錢不夠
只買了草莓多多
後來弟弟還是很想要健達出奇蛋
琳說「不行唷,你的錢不夠」
好說歹說弟弟走出去了
但是沒多久
又回來店裡找健達出奇蛋
結果弟弟拿了健達出奇蛋
就跑回家了= =
超有趣的
琳還跑到弟弟家跟他家人拿摳摳
這弟弟是這裡的常客
哈哈

此外
我們還說很多東西
像是假貨、撿地板上包子的妹妹、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