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六十七天
日期:5/30-5/3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XX
到家時間:11:12

今天我又上班啦
晚上有點慢才出門
被Mom耽誤了時間
因為在喬船票的事
所以晚出門

晚班是怡
她常說我很早就去接班
可是今天我50分才到
她正準備交班了
我還蠻怕她不爽的
因為有人說過她的脾氣= =

不過
她應該沒有不爽吧
我還是覺得怪怪的
不知道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十點零五分
她回家了

看了工作日誌
J要我盤點一些東西
外加要好好整理冰箱
我上班都有好好整理說
不過每次都亂糟糟的
真的不知道該怎樣= =

另外
我發現隔天(31號)
晚上要帶新大夜
是我第五號弟子
不過不是我家的大夜
這好可惜
如果吸收力強,這樣就給別人用
我會覺得更可惜= =

好吧
期待今晚的新大夜
看他會給我罵還是給我誇獎

凌晨
睡飽飽的愷來找我
也陪我到早上
直到他肚子餓
想吃早餐時

咱要買早餐
也順便幫J買
J很挑
我幫J買薯餅+荷包蛋
可是J要我不要加調味料= =
好麻煩
不過我有成功買到沒有加調味料的薯餅+荷包蛋
算是購買成功了
不然我買錯
一定會被打= =

然後還買了「劉媽媽豆花」
真的很好吃
不過一大早就在吃豆花
還蠻怪的
可是我真的吃完早餐就吃豆花
哈哈,當怪人

愷也是吃完早餐也吃豆花
他吃沒幾口就撐了
我是吃光光後才撐
咱倆都被J笑
愛吃這麼多^^

今天早上是盤點日
我和愷看到來盤點的女生了
很大隻的女生
頭髮很好笑
愷一直說她的頭髮剪壞掉
笑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