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二天
日期:6/7-6/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25
到家時間:08:45

今天很早就去店裡了
因為我就是想早點去
1.是要多與怡君相處
2.看看雅嵐上班上的怎樣
雅嵐是新來的同事
她也是咱國中同學的同學
也算是有淵源的

我今天累到爆
只睡2小時而已
其他時間都在使用
所以當我上班去
在櫃檯裡
整個人就快要倒了一樣
糗態被看光光了

剩我一個人上班後
越來越想睡
頭很重的感覺
眼皮也很垂,我看了鏡子
我發現我的眼睛比平常小很多
真有個性呀= =

忍著倦意
把所有事情慢慢完成
我怕我休息就暈死了
所以盡量作事情
在地上蹲一蹲後
一起來
人簡直就快要倒了
眼前都黑掉
頭暈到爆
可是不能休息
只能忍著
看到客人還要唸東唸西的
唸到我講什麼我都忘記了

還好J有交代事情給我做
擦報架+擦主題櫃
我特地慢慢擦
擦的很乾淨
讓自己是清醒的

上班時喝兩瓶咖啡
喝完一樣想睡覺
可能是想睡到一種程度
那些東西都沒有用處了

一開始喝的咖啡
不小心被我整個打翻掉
我感覺我的運氣開始走下坡了
不如意呀

到凌晨三點
已經快倒了
就去倉庫裡補眠
一下就睡下去
可是越睡越累
一睡醒
更累,頭更暈
很難過
之後捏捏後頸、捏捏肩膀
這樣好多了
超難過的
快死了一樣

補眠補到凌晨四點左右
可是都是睡睡醒醒的
沒有補到啥
我發現我眼睛更小了

愷跟我說過
凌晨兩三點會來代我班
因為他也知道我沒睡到啥
他今天跟我跑
可是他今天沒班,所以休息一下後
想幫我忙

不過
我心想他也累了
外面又在下大雨
給他來也不好
這店就給我撐下去
我應該OK的
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

好不容易到早上
精神好多了
因為有客人
之後J也來了
聊聊天後
也不會這樣想睡覺
雖然有累到

可是早上下超大雨
我在店裡待很久
想要等雨停後下班
不過眼看時間越來越晚
還是下班好了
就打赤腳騎車回家
鞋子襪子放車廂裡

還好我有這樣做
一出去就會濕光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