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六天
日期:6/12-6/1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8
到家時間:07:33

今天上班去
帶了畢業紀念冊去
因為天氣不錯
所以帶去給雅嵐看看

雅嵐看了畢冊之後在回憶
回憶呀
算一算
國中到現在也快要七年
不算時間,還覺得沒很久
算了才知道
也有一段時間了
時間過好快

不過雅嵐也真是的
我特地帶去
也只給我翻幾頁而已

都不好好的觸景傷情一下
多翻幾頁也好
枉費我的好心了啦><

今天上班
有K陪
因為K今天也是放假
可是我總覺得他已經放三天假了說
不過他真的是才放兩天
閒人一枚

K陪我聊天上班大約五個小時
也幫我做一點事
我應該要付給他工資^^
哈哈

今天突然跑來一隻新的流浪狗
是白色捲毛狗
不過已經不是白色了= =
像是弄髒的拖把
就叫牠拖把好了

我看拖把很可憐
於是把準備好給小黑的熱狗給牠吃
不過我只給拖把吃一支
想說另一支給小黑
不過小黑很晚都不出現
K就拿去給拖把吃了

之後我想拖把沒有吃飽
好心拿昨天的報廢雞絲飯微波給牠吃
可是這隻拖把不吃
我還用筷子餵牠
拖把才勉強吃ㄧ口
牠太傷我的心了
竟然不吃

現在的流浪狗都很高貴唷
吃東西要人餵
要吃好料

之後這隻拖把就龜在店門口了
我們店快變成流浪狗收容所了
一些狗都愛在這裡晃

今天上班
沒有想要打瞌睡
精神好的勒
我想是我有睡飽
才會這樣有精神
不過還是腰酸背痛
不知道為什麼

早上
拖把變可惡了
竟然跑進店裡來
我趕了出去
又給我跑進來
早知道不要對牠太好
越來越隨便了
小黑還不會進店裡
這拖把太隨便了唷

我應該把拖把拉到漏水處去
因為牠是拖把= =
放在那裡吸水
反正愛進來
就該給我做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