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七天
日期:6/13-6/1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8:10
到家時間:08:30

今天晚上接嵐的班
接完班
我就跟嵐聊天
一直聊到十點多

跟嵐聊很多東西
其中說到夢到蛇的事
我說夢到蛇是好事
她說夢到蛇是壞事
要去拜土地公

她說夢到蛇不是好事
但是我每次夢到蛇就是好事
因為每次夢到後
就會有意外之財
所以我還蠻喜歡夢到蛇的說

在我跟嵐聊天之際
漂亮店員-怡君回來了
大喊搶劫的女生
哈哈
不過,沒用
她回來是拿制服回來放
也看看一下店裡

不過
君跟嵐真的是姐妹淘
兩人聊到忘我
我講話兩人都沒聽到一樣
我真想在地上劃圈圈

她們之後在聊麵包的事情
好有趣的話題唷
之後,插不進去她們的話題
只好乖乖做事了

不過那個茶葉蛋醬油真的很討人厭
因為新開的
又大罐
害我倒的滿地醬油
又濃又黏

之後兩人十一點多紛紛離去
我才開始今天工作
沒想到今天一開始的工作
竟然是聊天
不過聊的很開心耶
於是今天剛上班心情就不錯^^

今天上班沒有打瞌睡
不過是有想要打瞌睡
我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麼
東摸摸西摸摸就早上了
時間過的還蠻快的

早上
J來了
由於昨天別班接班少錢
所以J來之後
就找少錢原因
最後也找到了
不過這是屬於人為因素
好加在是這種簡單的原因
一切都OK了

早上K下班後
就走來咱店
因為我要載他到我家來
所以才會到咱店裡找我

回到家後
K要趕緊把線上課程看完
而我們兩個都快睡著了
K也不太會多開視窗把課程RUN完
所以之後我幫他RUN完它
K就在地上打瞌睡
而我,邊做課程邊打瞌睡
最後也順利完成他的線上課程
我的趁我放假時再一次RUN光來

今天早上天氣超好
我和K都很不想浪費這種好天氣
可是我們都很累
沒有辦法去享受這種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