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七十八天
日期:6/14-6/1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
到家時間:13:40

今天上完班
就可以放兩天的假了
真開心呀

晚上剛到店裡
發現文琳還在
她正要去換零用金
因為店內的百鈔已經光光了
所以她去換給我上班使用

不過遇到文琳
我被她唸了
因為講出她的糗事
所以被念了一下
好恐怖
講什麼都會傳出來
真的是很八卦的集團

之後
文琳給了我一把的荔枝
她說給我想打瞌睡時
可以拿來喀
所以就給了我
被我放在垃圾筒旁邊= =

晚上我要煮茶葉蛋
文琳說有一盒壞掉的
裡面只有一兩顆是壞的
其他都是好的
要我先把那盒處理掉
等我打開時
天呀
臭汁流出
臭死人啦

有兩顆壞掉
一顆被我壓到
其他都被臭汁滲到
所以其他顆蛋用清水洗乾淨
還是可以食用的
不過,那種感覺就是不好= =

在我要煮蛋時
就來了一個醜布拉機的死GAY
年約3X歲
穿著醜陋
很娘
又老
又胖
講著電話
跟我說要七星一包
拿給他後
要說要只有兩行字的標語的菸
心想抽就抽菸還挑的勒
只好裝樣子找給他
可是那些菸都是一次一盒的
都是一樣三行標語呀
煩死了
就跟他說沒有
然後他就用不悅的態度說要舊包裝的
那剛剛直接說要舊包裝不就好了?
死ㄚ妹仔
也太笨了
也很討人厭
不過就是沒舊包裝
他就說「我不要了」
這是什麼客人
當然啦
我也用他的態度去回敬他

做完事後
沒事做了
就開始想睡覺
雖然說我有睡很多
但是怎還是想睡?

於是我開始吃荔枝
還不錯吃
我就蹲在櫃檯下吃
還吃的津津有味
不過快吃完時
就吃到一顆壞的
還蠻煞風景的說

吃完後
的確沒有很想睡
不過之後還是跑去睡了= =

早上
跟J交班
也問了昨天J去開會的事
之後也在聊聚會要吃啥啥
於是達成共識
去吃夏綠帝
我覺得也不錯
剛好K也沒去過

早上有位歐巴桑來店裡買麵包
拿了兩樣之後
發現有土司
就把剛剛拿的兩樣麵包亂放到其他位置上
我看到超不悅
因為我覺得拿的人就算不要也要放回原來的位置上
放不好就算了
可是她是想也沒想就亂放
遇到我這種注重整齊的人
當然就倒大楣了

結帳時
我就是不爽樣
我就是對這位歐巴桑超差
把零錢找給她後
我就轉身去整理麵包
歐巴桑也還沒走
我就是故意整理給她看
而J就說我
你很龜毛耶
愛生氣= =

哎呀
我就是這樣呀
當顧客不尊重時
當然也不必尊重他
排面明明可以很整齊的
為什麼不花幾秒的時間去放回去
就沒大腦的亂塞?
造成別人的困擾
對於下一位客人也不是好的

沒多久K來找我
於是我們三個人又在亂亂聊

早上十點多我和K都還在店裡
你看看
有多麼的愛聊天呀
直到十一點多
我和K才正式離開店裡
去K的家續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