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五天
日期:6/25-6/2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5
到家時間:07:18

晚上
我跟K一起到咱店裡
因為距離上班時間還有一點點
所以我們兩個就用集點卷換了兩個冰淇淋吃
我們都蹲在店門口
就邊聊邊吃冰
好快樂的兩個人

其實我們都已經有上班倦怠感
每天上班前都會在那邊怨嘆
K的怨嘆我知道
巡迴就是這樣子
不過
我也在那邊怨嘆
因為膩了

時間差不多後
我上班
K也去上班了
侶宜跟我說
我跟K是麻吉
因為我們都好像混很熟
哈哈
我們真的是麻吉了
有些事,彼此都了解
也臭味相投
當然很容易變麻吉

今天的廁所不臭了
前兩天真的會臭死人
原因聽說這附近的化糞池滿溢
那個味道就四處飄出
而咱家廁所就被這味道所套牢
我已經聞了兩天的臭味
好噁心
尤其是聽到我聞的是大家的便便味
想到就想吐了><

而今天也不能用櫃檯前的洗手槽
因為聽說用了會讓那灘露出的水源源不絕
所以今天開始禁用
然而我又是最常使用洗手槽的人
清洗自助區
一定會用到
但是今天之後要在倉庫裡的洗手槽清洗
超級麻煩的
而且有便便味
這就更讓人難受

好不容易在櫃檯與倉庫中跑來跑去
洗個東西都要走上走下的
呼~
其中還要留意顧客進店裡
忙呀

好不容易忙完
還要弄那該死的漏水
拖了一個月
還是源源不絕的水
超心酸的

最近我都是一上班就開始忙
把所有的事一次搞定
這樣覺得還不錯
剩下的時間就可以好好休息或是聊天
現在我很會忙裡偷閒
不過也是把該做的事做完才會偷閒

今晚遇到一個喝醉的歐吉桑
進店裡買了光泉鮮豆漿+光泉米漿
我說一共四十元
這醉人說兩瓶32元
上面的牌子寫的
我就跟他說明白
是只有鮮豆漿這一樣買兩瓶才是32元
他就說兩個都光泉的
一樣啦
我就用超清楚的大聲公跟他說
只有鮮豆漿兩瓶才是32元
他就說我很酷
就說不買了
也好
我不差這人的生意
講那什麼話
最好是你說的都對
死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