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八十七天
日期:6/27-6/2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0
到家時間:08:54

今天只補眠兩個小時
醒來後還蠻累的
超想繼續睡覺
但是還是要上班
於是就拖著疲累的身心
去上班

今天上班去
天氣都不好
下雨了
所以要穿雨衣去

騎著車車
很累
頭很重
感覺我騎車都在搖搖晃晃的
不過還是很安全的到店裡

到店裡之後
彥瑋就說我今天唱歌唱的很累唷
我心想他怎會知道
原來是怡君回到店裡騎車時
跟彥瑋小聊了一下
哈哈
被發現了

今天店裡完全沒有水
就連熱水供應器也沒有水
整家店是缺水狀態
而昔日愛漏水的地板
也乾了
不再流出一堆水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我還想說有漏水可以拖地

因為沒有水
所以我連自助區都沒有清理
但是熱狗機也只能拿衛生紙擦擦
而包子機的水?
就暫停起動

沒有自助區可清理
我倒是很閒
就補補貨
東晃晃西晃晃
也提前抓報廢
抓完也提早弄倉庫+冰箱

我還在想我要怎樣拖地?
因為地板很髒
都是泥巴
所以我寫了一大瓶的礦泉水拿來「自用」
很克難的倒了四分之一到水桶裡來拖地

一點點的水
還沒拖完地
就很髒了
但是又沒有可以換
所以還是用髒水拖完最後的店門口部分
還好拖完看起來不髒= =

我拖完地才想到
對面的水果攤有水龍頭
我可以去對面「借水」
於是我就趁路上沒有車輛時
過去取水
看到水龍頭打開好多水
就好開心呀
沒水真的很難過
尤其是我上班最會用到水的人

去對面打了好幾桶水
一來沖馬桶
二來儲水來洗手
三來儲水給包子機用
好可憐的便利商店
沒有水可以用

這家店真的爛到極點
從一開始接店
地板就漏水
有老鼠趴趴走
化糞池味道四溢
馬桶壞掉
停水
店外水管爆掉漏水
接踵而來的問題
這家店風水不好
該關了

今天愷看到了公布欄的調薪公告
跟我討論
我看了也覺得公司很沒誠意
大夜的薪資有調跟沒一樣
7/1的調薪
只有對於白天班有影響
對我們大夜
也沒差那幾元
因為101調成115
看似很多
但是還有高工時獎金、累計調薪都完全取消掉
這樣就真的跟沒調薪一樣
只差了一千多
對於白天班的話
大約試算
可以相差兩千多

我雖然沒有很在意
但是我覺得既然要調薪就要有誠意
把那些獎金都取消到
這樣我寧可多休息
反正也沒有高工時獎金了
我也不必要衝到21天,為了那一千塊的獎金

愷想要離職
問我有沒有意願一起離職
我還要再想想
因為我卡在兵役為題
時間上也剩不多吧
所以還要再想想
我也要聽聽J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