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五天
日期:7/7-7/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52
到家時間:08:17

晚間
也是很早就去店裡
因為我知道今天是雅嵐的班
想說去跟她聊聊天
心情應該會不錯

所以我早到
跟她聊天
真的心情會比較好
雅嵐給人感覺很開朗
所以跟她交談
也會比較開心

今天那個愛哈啦的怪人比較早來
我今天很不想理他
但是他總是一副天真模樣
今天就裝忙就好
後來,他拿了一瓶飲料
頂我背後,說「不要動」
說真的
很想打人= =
都已經不太理人了的我
還來煩我
連雅嵐都說他很奇怪
很噁心
哈哈

後來她要下班時
跟我說了一些話
要我開心點
問起我到底為什麼不開心?
我不知道她竟然有看出來我的確是不開心的
也許有眼睛的人都知道
只不過沒講而已
其實,問我OK
只是我也不知道怎樣講
很多事
所以不開心
我也沒跟她講的很清楚
因為一時也講不清楚

後來我的時間
一樣做事
一樣接客
一樣掃地
一樣拖地
簡單來說,就跟平常一樣

沒兩點
全部搞定
後來去休息
因為今天的病情比昨天還嚴重
我都有按時吃藥
但是我覺得這些藥壓不住這病了
吃了一樣長
並越長越多
下週才要再複診
我看沒幾天又會整身花花的

每休息沒多久
就有人來
使我不得不嘆氣
後來
只坐在倉庫裡
發呆
想事情
想想這兩天的事
我在想是我太激動嗎?
為什麼不去為人著想?
我想我是錯的

後來
一樣有人來買東西
乾脆不坐了
就去看看報紙
看完後就看外面
偶爾出去門口看看

凌晨04:36:32
收到愷威的簡訊
昨晚23:04:23
我傳給他
這應該是他的回覆吧!
看了之後
他問我要早上了,要吃早餐嗎?
我馬上回覆,來個早餐約會,我有話跟他說
不過到早上始終未見回應

很奇怪
問我
卻沒有回應
不然就不要問
因為我等待
等待一個回應
並等待他是否會來找我
不過
我錯了
早知道別等

後來早上
也跟J聊了一些東西
像是當紅的星光幫
好有趣
然而7/22星光幫會來新竹辦簽唱
我當初想說要找某人的
我看
我這天會用來補眠

後來幫J買份早餐
也順便幫她買早餐當午餐
因為她今天要一個人上班到下午
所以先買個當午餐
我很OK
特地的去幫她買

我想我們關係又漸漸的回復了
這是好事
只是
相對的
跟某人漸漸的遠離了
這是誰的問題?
我想雙方都有吧!
我先承認我自己有錯

早上天氣一樣是好的
但是
我的心情是壞的
於是我去小七做墮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