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九十六天
日期:7/8-7/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32
到家時間:07:46

今天補眠時間只有四個小時左右
雖然補的少
不過精神還不錯
可能跟有運動有關
整個狀態還不錯

晚上
大約九點四十分左右
就到了店裡
彥瑋他一直抱肚
他說他肚子疼
因該是吃壞肚子
我問他吃了啥?
他說只有一個滷肉飯
不過他喝了一堆東西
像是豆漿、綠茶、珍奶...
我想
八成是喝太多東西
才會這樣

還好我今天早來一點
讓他可以準時下班
他說下班要回去便便了
哈哈
為啥不在店裡便便?
怕薰到我嗎?

今天開始上班
心情不錯
也沒交代要我做啥
心情鬆了點
於是就做了今天的工作

翻了班表
我發現週二晚上上班
要帶一個新大夜
我的第六號弟子
即將到來
聽說是不錯的人
等我來瞧瞧吧
這位第六號弟子
將來要取代我的位置
我準備要把我的王位給他了= =

今晚午夜
出現了一隻狗
是新來的狗
我本還還想是誰帶來的
結果不是
是流浪狗
本地區的流浪狗故事
又添了一筆

這隻毛色是拉拉的顏色
但是長的一點不像拉拉
可能是混種的拉拉
年紀還小
不過在兩個月
可能就變大狗了

還蠻可愛的
不怕人
只是很愛跑到店裡
然後就大剌剌的趴下睡覺
害我總是趕牠
我也不想趕
但是我要做生意
這店不是我的
所以我必須趕出去

後來八卦男德任來了
喝著小七的思樂冰
來咱家店買東西= =
這狗一樣跟進來
於是我就抱牠出去
叫牠睡外面
學學這地區的老大「小黑」
牠都不會進店裡
很乖!

不過新來的偽拉拉
不受到其他狗的歡迎
還被愛拉屎的母狗吠
還有小黑吠
就像我會趕牠的意思一樣

不過我拿了Q丁香腸+昨日熱狗給偽拉拉吃
牠吃的好趕
八成沒吃東西
很可憐
不過牠又很討厭
討厭的是就是愛進來店裡><

就連我外出掃地
偽拉拉就跟我
我掃到哪,牠就躺到哪
愛黏人

不過之後我不理牠
牠又不知道跑哪去了
新流浪狗的故事
即將登場
不過
這裡流浪狗好多
很異常
都是人類害的

後來
一位清潔隊員先生在掃地
愛拉屎的母狗就狂對他吠
超吵的
就連我都受不了
跑去追了愛拉屎
不過愛拉屎邊跑邊對清潔隊先生吠
怎麼這麼愛吠啦?

凌晨兩點多
跑去睡覺
不過沒多久就被偽拉拉吵醒
生氣
跑去趕牠

之後又繼續睡
但是睡睡後
就到處走走
想想到時候帶新大夜
我就不能睡了= =
我要做好好榜樣呀

後來報紙來了
看了報紙
說到新七大遺蹟
我還是比較喜歡泰姬瑪哈陵
雖然沒去過
但是我國中時就喜歡這個建築物
還以它為主題
畫了一張美術課的圖
還不錯的分數

我對今天的頭版還蠻有興趣的
聽說將來會有新七大自然界選拔

早上
跟J交了班
也跟J說公事
今晚上班
要做啥
還有之後兩天帶新大夜
後來說到
她同學的手工藝品
我等等來去欣賞
品質好的話
我也來購買
捧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