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三天
日期:7/18-/1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9
到家時間:08:06

晚間
早早就出門
想說今天是雅嵐的班
所以早點去
聽聽她又會講啥好笑的事情

剛到店裡
發現侶宜也在?
奇怪
侶宜的班不是到傍晚六點嗎?
怎會還在店裡?
我也沒問她
我想她已經在上晚班了
所以說今天晚班竟然有兩個人
這就又奇怪啦
為啥今晚要兩個晚班呢?

之後跟雅嵐聊天
她才說這陣子很倒楣
昨晚還發生小車禍= =
我覺得她真的很倒楣
一直花錢......
都是意外
真的要去拜拜了
而J也要去拜拜
我也要去拜拜
我的並完全沒有好過
所以我也要去求神了

今天上班
交代了兩件事
1.換POP
2.陳列好利送相關事項
簡單來說
就是一個月一次商店換裝
新活動上市,舊活動下架
還好插卡部份已經有人弄好了
因為單單插卡的東西
就可以耗掉一個多小時
至於張貼POP那些
也可以弄這麼久左右

所以今天要把基本的事情做完後
再來弄新工作
正當我弄冰箱時
裝熟達人出現了
來買一瓶純喫綠茶
然後跟我哈啦一堆
他說他也很倒楣
上班時掉了一瓶大高梁
然後少500元
就直說好倒楣
我發現好多人都在倒楣
大家組個進香團好了
一起去拜拜

兩點多
就把所有事情弄完了
還蠻快的
後來就看看最新一期的壹周刊
內容普普
沒有啥爆點

沒事之後
閒閒在店裡晃呀晃
然後累了
所以去倉庫裡休息
但是休息不了什麼
可能坐的東西不舒服

沒多久之後
來了一個我討厭的人
一個胖呆
年紀四五十
動作緩慢,說的話很傻
凌晨三點多
就來找聯合報
話說全台灣這時候的聯合報也還沒全印好吧

他偶爾會出現
每次都要買聯合報
然後拿其他報紙看
就傻傻的問
「聯合報還沒來呀?」
很愛東看看西看看
又不會買其他東西
我不喜歡他
很會浪費人家時間的人
就不會買任何東西
還待很久

凌晨四五點
要休息也不是
又不想做事
就很無奈的過這個時間
熬到了早上

早上事變多
就覺得上班有趣一點
然後又想到下班後連放三天假
就很開心
可是,這三天基本上是養病專用的

沒有活動
只有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