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四天
日期:7/22-/23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2
到家時間:07:41

晚間
帶著不想上班的心情
緩緩的騎著噗噗
上班去了

我不知道耶
就一股不想去,不想去,不想去的精神
不過還是要去
而且還早早就到店裡

或許我真的膩了
這工作
我已經不喜歡
所以有排斥感

到了店裡
侶宜的班
三天沒來上班
一股覺得店裡好髒= =
仔細瞧瞧
真的有點髒
因為我有潔癖
所以稍稍的不一樣
就覺得「咦~髒啦!」

今天沒有交代我做啥
而今天又是週日
沒有物流
沒有進飲料
就是週日的好班

但是
我不是說我不想上班
可是一到櫃檯裡
沒有不開心
倒是一如平靜的水面
有風即起波
無風即平坦
可能放三天假
整個心裡都放鬆了
不緊繃的狀態之下
什麼都OK

我發現
菜瓜布竟然沒有收好
而且小量杯也沒也收好
髒的髒
亂的亂
我實在不敢相信有人竟然可以這樣隨便

而菜瓜布
嘿嘿
是沒洗乾淨的= =
就這樣不知道放了幾天?
我覺得
物歸原位這簡單的事
應該要做好

後來
把該做的事都做完後
看到店裡的自動門玻璃
又被摸的花花的
不知道是誰的手
老是愛摸人家的玻璃
卻又不知道自己手髒
每三天兩頭就摸一下
看到就討厭
好好的門自己會開
摸它幹麻?
又不會開的比較快

所以決定今天來擦自動門玻璃
擦完後
我也順便擦了兩旁的玻璃
算是Serverse

之後
抓報廢時
發現麵包架也髒了
也決定擦一擦
再決定擦酒架
因為我也覺得該擦了

所以說
今天做蠻多事的
但是一點也覺得很麻煩
弄完乾乾淨淨的
看到也舒服

後來
在廁所看到馬桶它也不乾淨了= =

旁邊呀
裡頭呀
都是垢
大哥大姐呀
這樣的馬桶
恐怕不是很舒適耶
所以
我刷起了馬桶
整個乾乾淨淨的
用起來也不覺得很恐怖

三天不在
覺得店裡髒好多
就連外面
都覺得比平常髒= =
話說我還弄了五六桶水去沖店外階梯
還真的蠻髒的
沖下去
都是沙

一個晚上
找事做
還拿去漬油東擦擦西擦擦的
忙不停
我覺得沒有交代我做事
自己主動動手做
比較有感情= =
但是呢!
有這種好心情的時候不多
所以今天算難得
其他時候
我才不會這樣

整體來說
弄完還蠻乾淨的
雖然有些地方沒有弄
不過
大致上比上班前乾淨
我知道彥瑋做事就是隨便
不過
太隨便
還蠻令人討厭的
討厭的不是人
而是事

不計較這麼多
有下次再計較= =

早上快閃下班
其實跟文琳還真的沒啥話題可聊
而她又帶男人跑來跑去
就不需要講太多
所以呀
就很快下班嚕
這樣也好
我特愛快閃

快閃去跟K吃早餐的約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