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五天
日期:7/23-7/2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蔥燒牛肉麵一碗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5
到家時間:07:36

傍晚
就被Mom吵醒
話說我預計晚間八點半起床的
結果提早到六點多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愛做飯的Mom使壞

Mom一回來
我就知道了
沒多久
開始在廚房開戰
剁剁剁剁剁
碰碰碰碰碰
嗆嗆嗆嗆嗆
好啦
睡不著
耳裡都是那些聲音

起床穿起衣服
Mom發現我起床了
還說怎不多睡呢?
我哪睡的著啦= =
很吵耶
於是我就提早起床嚕

吃完晚飯
看電視
吹吹冷氣
剛好遇到老朋友
小小的聊一下
說好要出來見見

晚上
也很早就上班去
話說到店裡時是21:35
侶宜還瞧了手錶
我真的越來越早了

今天沒有交代我做事
也許我昨天做過很多事了吧?
還是忘記交代呢?
而倉庫裡也沒有多餘的新進飲料
還蠻奇怪的
所以呀
今天也沒啥事做
到凌晨一點
已經要等下班了

一點多
我餓了
話說很久沒有吃那17元一碗的泡麵
好懷念蔥燒牛肉麵的味道
於是我泡了下去
然後去櫃檯小弄之後準備吃麵麵

可是
德任出現了
心想不妙
這人又會跟我講很久= =
麵準備要爛了><

沒錯
他跟我聊了半小時左右
先跟我買東西
用折價卷買
可憐人身上一元都沒有
還想要買= =

後來跟我聊東聊西的
話家常
不過我比較擔心我的麵麵
之後我朋友Call了我
話說這是男生
德任硬說是女的
我任說是男生
他就說他知道,就是女的= =
這...好吧
就女的嚕= =

因為這通電話
他甘願回家睡睡
而我也可以吃到泡了半小時的麵
實在有夠爛的啦= =
湯都泡乾了啦
呼呼~我想吃正常一點的

之後朋友Call來了
也講了很多
因為
真的很久沒有見面與聊天
還蠻多話的
講了1.5H
真不好意思
都是人家Call的
我只負責說、聽就好

他要當兵了
所以趁這幾天要入伍的日子
想見見「重要」的人
真不好意思
我的地位有這麼重

後來
講完後
我發現
我根本沒事做= =
閒死我
但是我又不想做事
所以我說昨天我是「不正常」
才會做事

有點想睡覺
但是時間上又尷尬
因為沒多久該來的人都會來
所以我就做在櫃檯上
等這些人
也等下班

熬到了早上
想說交完班
我就可以回家嚕
該死的顧客
這時候狂來買
一個接著一個
還來繳代收

還有影印
這些人根本就是故意的
看我閒閒來找我的
好不容易招呼完這些人
我終於交完班了
還好
跟平常差不多時間
我還有時間去補補貨

早上J來了之後
我們開始聊天
聊的是22號星光幫簽唱會
原來
我看到的有號碼牌的人←1500左右
只是冰山一角
話說還有沒有號碼牌的人,約有3000個= =
J說簽到晚上九點多說
還真的很誇張呀

我看到J的號碼牌是35號
是她同學22零晨去排來的
聽說1號
是前天中午就去的
這些人擺明是要去搶遊民的地盤呀
遊民應該會以為
暑假到了,連學生都要來搶地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