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六天
日期:7/27-7/2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1
到家時間:07:21

下午
因為不舒服
所以休息去
想說上班前起床
但是呢
輾轉難眠
半睡半醒
腦子浮現奇怪的影像
好不容易有睡意了
不過是要上班前><

起床後
雖然還是感到不舒服
不過有好多了
晚上沒飯吃
人都跑去逛夜市去了
所以沒飯吃
就早早去上班

到了店裡
是雅嵐的班
天真的雅嵐
讓我不想表現出病奄奄的樣子
於是我做出怪表情了= =
因為
雅嵐問我「你好像怪怪的」
有這麼明顯嗎?

雅嵐送我ㄧ杯傍晚買的珍奶
很感謝
這杯珍奶給我稍微的裹腹
不然會被Mom餓死
不過
由於放太久了
口感沒很好
不過還是喝完了說

跟雅嵐在聊天
聊到倒楣事
她還在倒楣運中
還有現在有工時的問題
導致上班人數不能太多
這就是變相的壓詐員工
哀~調薪後的副作用

後來
她跟我說一件事
就是有客人在店裡尿尿
哇~這很有趣唷
原來是某位客人的小孩尿尿了= =
呼呼~
好有趣唷
怪不得拖把有怪味
哈哈

看了工作日誌
交代要我擦Open Case3+4的層板
這有點麻煩啦
不過
既然交代
就要做好

不過我心機重
看了前三天的工作日誌
原來Open Case3+4的層板
是昨天交待給彥瑋的
這...我知道了...

清洗茶葉蛋鍋
我一直聞到酸味
我以為我聞錯
結果
真的是茶葉蛋水的酸味
我想
彭先生應該做了偷吃步的事

今天整體來說
是個忙碌的工作日
一直忙到凌晨四點才搞定
時間上用的很充足
很難得時間可以使用的這麼足
剩下時間
東摸摸西摸摸
也差不多了
所以說
今天在忙碌中度過時間
還不錯
沒有閒到無聊

話說我拖地時
發現某地得地板怪怪的
有不明液體
不會黏黏
但是看的出有沾到怪液體
所以這塊地
我拖了三次
才感覺到有乾淨

雖然說身體不舒服
但是還是做事還是很OK
只是
我不想講話
因為喉嚨痛

早上
J跟我說
前幾天我上班時
有神祕顧客
所以我被打分數了
話說我有看到評估表
我只隨意看看而已
早知道好好看一下
神秘顧客說我啥壞話
真討厭
被打分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