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零七天
日期:7/28-7/29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5
到家時間:07:15

今天一樣是雅嵐上晚班
雅嵐真的很厲害
一見到我
就說「你到底怎麼了?」
躲不過雅嵐的眼睛
一眼就看穿了我><

等我們都忙完該做的事之後
我就娓娓道來
跟雅嵐說起我的八卦
她聽的還蠻爽的
不過
她最後有激勵我
叫我別在意太多
真的
我真的不應該在意太多事

後來
她準備下班時
跟我說了很恐怖的話
她說「我看到阿婆了」
話說阿婆就是傳說中在廁所裡出現的那位= =
詳細問了之後
原來是雅嵐只是眼餘中看到黑影
呼呼
有點嚇嚇

她下班時
跟某女性友人說好分頭買東西吃
她負責買「煮的甜不辣」
什麼是「煮的甜不辣」?
就是黑輪啦
被她打敗了

正當我一個人清理自助區時
雅嵐回來了
帶了一份黑輪給我吃
喔~
好感動唷
不過我隨口說出「你會害我胖死」
沒想到她竟說出「吃的跟我一樣胖好了」XD
有夠搞笑的

昨天有珍奶
今天有煮的甜不辣
唉唷
真的很不好意思耶
請我吃東西
我卻沒有請她吃
雖然她不太敢吃
不過買了她就會下肚吧= =

今天慢慢做事
想說昨天可以這麼耗時間
今天也來多耗一點
不過
三點就做完了
有點小虛

我知道雅嵐為什麼會看到黑影了
因為
咱店的隔壁隔壁隔壁
正在辦喪事
所以嚕
她可能看到的是...

話說今晚是沒風的日子
不過
自動門卻自己開了起來

也沒有蟲蟲飛進來
所以說
也是那個吧= =

話說我昨天掃地掃到十元
今天掃地掃到五元
外加在縫隙中找到十元
哇~上個班還有外快可賺
還不賴

後來有個老顧客
拿一大摳的五元硬幣
跟我要算硬幣塑膠槽
我邊算
他邊問我問題= =
難得他這麼HIGH
嚇到我了

我看了我的神祕顧客稽核表
是68.4分
我看了項目
有合格和不合格的項目
有些根本就是亂寫
日期是07/11
他來的時間是凌晨02:55~03:10
這幾天上班
沒有人凌晨來傳真
也沒有人來買報紙
給我勾選不合格
說我不折報紙什麼鬼的
一切都是屁

早上
我跟J說這些
她說這個分數算高的了
而且這個神祕顧客是最鬆的那位
聽了之後
覺得
很主觀
真的很主觀
今天這個人高興、爽
就會勾很多合格項目


這個分數
一點也不值得高興
J說的這分數還不錯
我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因為
很多都是假的
假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