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七天
日期:8/13-8/14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2
到家時間:07:24

出門時
順到去了家附近的租書店
想說來借本雜誌帶去上班時看看
剛好
有我要看的COOL 8月號
去找這本四五次
終於借到了

到了店裡
去倉庫裡穿制服
看到侶宜坐在櫃檯裡的地板上
臉上沒有表情
心想這女人該不會在不舒服什麼吧?
因為女人都很多事的= =

問了她
原來是腳酸了
所以坐著
吼,真愛嚇人

之後我看她幫客人結帳
剛好是傲客
雖然說她從容不迫
但是事後還是一臉討厭客人的表情
哈哈
沒想到敬業的她
也會這樣
另眼相看呀

今天來安裝了信用卡刷卡機
開始上路嚕
現在咱家也可以用信用卡付帳
有刷式也有感應式
不過
現在誰這麼閒會在便利商店裡刷卡啦
我有卡都不想刷說
重點是
我有的卡都沒有在這次的銀行名單中
而且
又把櫃檯弄得更擠了
真是佔位置
兩台刷式機
兩台感應式機

今天遇到的客人
都是我討厭的那些
還一次出現好幾個
也太討人厭了
難道說農曆七月到
這些人也開始有共通點了?

話說咱店也開始玩「優良服務之星」的活動
我前幾天就看到別區的已經在玩了
我今天上班看到我們家的
不過很奇怪
沒上班的人居然有被蓋章!
而上班的人沒有章
很沒公信力= =

不過
我有被一位美女蓋章章
真開心
大家都來幫我蓋章章吧
讓我有高分
拿績優獎= =

早上六點
咱家的雅嵐出現
騎著腳踏車
買著早餐
快遞給我+J吃
超好
一大早就有人送早餐來

早餐是五個水煎包
於是我們聊起哪家的好吃
為啥好吃
雅嵐說這家的皮好吃
酥酥的
又厚
咬起來有嚼勁兒

我吃了
果真好吃
有嚼勁兒呀
話說有一家的煎包
一口可以吃ㄧ個
雅嵐買的不行一口一個
太滿了><

這還蠻好吃的
我要捨棄我會去買的那家了
這家真的還不錯
有嚼勁兒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