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一十八天
日期:8/14-8/1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5
到家時間:07:21

下午睡覺時
聽到下雨的聲音
我知道超大雨
因為聲音未免也太大聲了
都把我吵醒說

晚間騎車去上班
呼呼
溫度很涼快
有點會冷了
真的是秋天來了吧
熱呼呼都不見了

到了店裡
跟雅嵐聊天
沒想到
我剛好整理玻璃旁的舒跑時
玻璃外出現一個眼熟的男生
原來是說會回來看大家卻沒有的來看的「瑋駿」
真的很久沒有見到了
他進來店裡
跟我聊天
小小聊一下
也順便虧他
原來他此次來這裡
是要跟某人去唱歌
原來某人就是「德任」
這兩人真閒呀

有熟客來
他老是問我可不可以換中獎發票
問了好幾次
這次我終於跟他說可以換了
也終於讓他換
他帶女性朋友一起來
結果在櫃檯前上演搞笑戲
頗讓人無言的

而現在在舉辦優良店員蓋章活動
這兩人看到印章
很開心的一直蓋= =
老大不小了
還玩的這樣開心
真的很讓人無言呀

後來又來一個熟客
他問我這是啥?
我就說是那樣的
所以慫恿他蓋章
我又多一章了

後來我做我的事
遇到兩個客人
都是問路的
話說這兩個先後要去「楊梅」、「埔心」
我都說同一條路讓他們走
因為這路這樣走比較好
不會記不得或迷路
不過
他們到底有沒有迷路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位先生還問我到底是這裡人嗎?
因為我講的很迷糊
我會講成這樣
也是因為要思考呀
想說怎樣講比較好

做完所有事後
無聊坐在櫃檯
又東走走西走走
然後洗手
看到洗手槽裡的水流走的很慢
我想裡頭應該是塞住了
於是打開黑塑膠
看到裡頭的防止雜物的簍子都滿滿的垃圾
還有異味

到底是哪個死白目
老是把垃圾丟進去
如今塞住
又發臭
誰倒楣?

不敢用手拿
因為實在有夠髒
後來找到了虎頭鉗
用力的夾
才夾起來
裡頭的垢都黏住簍子了

好噁心唷
我用了檸檬酸鹽倒上有污垢的地方
過些時間
再用熱水沖
果真乾淨許多
但是那味道
發酵的臭味
更噁

之後順便也把洗手槽洗乾淨
看到整體都乾淨
超舒服的
只要不要想到裡頭就好了= =

早上
我又遇到高中同學「曉慧」
話說她跟某男人來
今天不是第一次來
來過三次左右
但是她沒有跟我說話
我也沒也跟他說話
今天
她還有點避開的味道
第一次看到她
我就認出了
她八成也認出我了
只是...實在不知道該說些啥好
只能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