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一天
日期:8/19-8/2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3
到家時間:07:26

今天上班時
有個女性客人
買了一大堆東西
有零食、飲料、罐頭...
好像要準備過颱風天的樣子= =
幫她結帳
她友人Call她
她說了一個很好笑的事
她說她正在7-11買東西
話說我家不是7-11耶
該不會她一直認為我們家是小七?
那這家小七東西沒這多可讓她選= =
聽到時很想笑
這太有趣了
(迷之聲:這不是小七,這不是小七...)

由於今天是情人節
所以有客人來問有沒有包裝好的巧克力
其實
哪種巧克力沒有包裝好啦!
每種都有包好好的呀
當然啦
他們是要包的美美的那種
呵呵
這也只有部份小七有這種優良服務
不過
都這麼晚了
還要買包美美的巧克力
是要補送
還是送給小狐呀?
唷唷唷
真耐人尋味

此外
還遇到問很奇怪的客人
問咱家有賣魚飼料嗎?
天呀
我從沒看到哪家賣了魚飼料
貓狗飼料有賣
就是不會賣其他動物的飼料
這應該是常識
等我們變成寵物店
請再來光顧
我還會推薦哪種魚飼料比較好唷

後來
那個小兒痲痺的常客來了
問我怎沒過情人節
啊我就小「叔」獨處呀
都獨處了
跟誰過呀?
五指姑娘嗎?
話說今天五指姑娘要上班
也忙的很

於是我就反問他
「你不是有女朋友?幹麻不找她?」我問
「對呀,我有女朋友!她住很遠,在楊梅。」他說
所以他嫌遠,不打算找他的女友
這...

他說情人節有三個
我好像有印象
一時說不上來
原來是:
2/14(國)西洋情人節
3/14(國)白色情人節
7/7(農)七夕情人節
很好
我都沒有過
當然不當這回事

話說
怡君Call我
不知道是她不小心按到
還是有事要找我?
但是傳了簡訊問她
沒有回應
好囧
這...意味著...啥?

抓報廢
我很久沒有說抓報廢的事了
想必我說到這件事
一定有事發生

嗯嗯
是有事情
我發現
我發現了
兩個非今日的報廢
一個來自8/17
一個來自8/18
呵呵
抓到彥瑋了
醜2
一次兩個

不過
報廢的還是可以吃說= =

有一個先生
來買酒
這次是第二次來買酒
他看到咱家的優良服務蓋章活動
就開始誇獎我
說我服務很好
要給我蓋章章
於是我翻了我的頁面
他就一次蓋了十幾個
哇哩勒
他太愛戴我了唷
好害羞唷

我看他八成是喝醉了
看他蓋的很爽
不忍心叫他停
還好他沒有一整頁蓋光光
我會不知道要開心還是難過= =

早上
有個女學生
用很小的聲音跟我說
她要雨衣
我聽成她要影印
我還說影印唷?
她說「嗯」

我就帶她到影印機旁
跟他要東西印
結果
她又說她要雨衣
我才發現我聽錯= =
感覺好好笑

不過這女學生
也把影印聽成雨衣
這是半斤八兩
這兩個字來音還真像呀!

J跟我說了一些事
1.「聚餐」
話說文琳+彥瑋八月底都要離職了
要去當大學生去
所以來個小聚餐
他們認為我不會去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我應該會去吧
我要吃大餐
哈哈

2.「沒有大夜的日子」
話說彥瑋要離職
我休假的日子就變少了
因為不好喬
要跟其他店外借
而且有一家店大夜也離職
另一家的大夜,開學後只能做五六兩天
所以說
現在正缺大夜
我要請上天賞賜一個大夜給我們度過沒有大夜的日子
好讓咱們有假休
九月份
應該只有6~8天的休假
所以我要好好安排了
有誰要約我
快來劃位

3.「當兵」
這是我說的部份
話說兵單應該收到的都收到了
而我也沒聽到任何消息
所以
我不是八月底去從軍
那還可以繼續做到十月左右
這時在觀察有沒有單單
被木蘭抓去當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