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二天
日期:8/20-8/2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21
到家時間:12:12

今晚是雅嵐的班
不知道怎樣講
雅嵐突然講到店裡阿婆的事
所以我又在旁邊搧風點火
雅嵐又開始害怕了
尤其是現在正是濃厚的七月份
她更害怕
叫我不要說了
誰叫她又想起了阿婆
所以我又講一堆
害她又害怕

此外
我問她一個online game
是「iSing99」
話說我有買
而我只唱一首
就馬上塵封這款遊戲
真的不好玩說
而雅嵐想玩玩看
於是我借她
然後雖然沒有玩到
灌完後
看了歌單
馬上就不想玩
歌太少
我是認為
唱這個沒有feel
歌太少也是主因
所以想唱歌
還是去KTV好了
超有feel的

清理自助區沒多久
就一堆客人來買東西
讓我還蠻忙的
其中
有個女客人讓我印象深刻
話說這位女客人我沒遇過
穿著很「樸實」
人也很客氣
後來她發現咱家的優良服務員蓋章活動
於是主動幫我蓋章
蓋完後
還跟我說一句話「祝你一切順利」
聽完後
猶如瑪麗亞降臨一樣
好溫馨的話
也讓人好開心

正當我撿報廢時
泡麵老頭來店裡了
話說他很久沒買排骨雞麵了
改買啤酒和涼麵
今天他來
差點把我弄死

我蹲著看食物日期
他就走到我旁邊
我被他身上的臭味薰到
差點呼吸困難
真的臭死人
後來我趕緊離開現場
但是那臭味還是跟著我

等他走後
我回到剛剛的地方
天呀
那臭味還殘留在那邊不走耶
於是又不小心多吸了
噁心死了

他真的很臭
程度比工研白醋還酸
比屎還臭
噁的一個極點
不知道別人是否也這樣想
真的是恐怖級的達人

後來
小兒麻痺熟客又來了
我又主動叫他蓋章
他很有趣
只是...人怪了些
又跟我講一堆
我又聽不懂了

今天的麵包司機
心情沒有不好
看到我時
揮揮手
叫我出去找他的麵包車
今天給我五個麵包
呼呼
超多的
而他今天的應酬用麵包也超多
六大籃耶
所以他今天才會給我這麼多業務用的麵包
哈哈
好開心
他有跟我說
他根本就不會想吃這些麵包
除非是很餓、沒便當時
才會吃
平常都不屑說

那都給我好了
整籃我來搬走
我半折販賣
我都有賺說
哈哈

早上
J跟我說九月初我可以早休假
因為趁彥瑋還在
我趕快休
只是下週休兩天
上兩天再休兩天
還休蠻大的說
我要想想怎樣安排我的休假了
有人要在九月初約我嗎?
早「講」的人有蟲吃唷= =
我想
一定沒人約
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