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五天
日期:8/25-8/26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5
到家時間:07:24

好久不見了
很久沒有見到雅嵐
今天又見面了

今天還聊蠻多的
問了我這幾天放假又去哪裡玩呀?
話說這兩天的活動是阿宅的日子
所以...沒去哪

後來說到聚餐
話說聚餐的時間與用餐地點始終沒有答案
雅嵐好像蠻急的知道怎樣了
還推薦她男朋友的餐廳
我對於沒去過的餐廳都OK
這樣才有趣
去一些新餐廳
感受不一樣的食物

她又說
昨天有滅鼠專員來
然後雅嵐氣到
因為這滅鼠先生有大舌頭
話講都聽不清楚
滅鼠先生一到店裡就跟雅嵐說「防老鼠」
她聽成「環保署」
然後兩個人對看好幾秒
滅鼠先生又說「防老鼠」
雅嵐想說兩次環保署幹啥?
而且環保署來這裡要做啥?= =
後來才了解
他是來防治老鼠的
有點...
然後進去倉庫裡瞧不到一分鐘
就出來寫單單了
真的不夠盡責

這位先生我也遇過
真的大舌頭很嚴重
我用電話都聽的不清楚
實際上聽也不會清楚到哪裡去><

後來有兩個小女孩
一個是「瘦不拉機跩妹妹」
一個是「胖不隆冬愛吃妹」
雅嵐曾經跟我說
彥瑋有粉絲
今天我看到了
就是這兩個討厭的小女孩

雅嵐跟她們說昨天彥瑋有上班
然後快要不要做了
這兩個跩妹妹
說話很難聽
而且沒啥水準
我認識的話
一定賞個十巴掌
太沒家教了
我討厭死小女孩了
不是這兩個人的問題
而是
一直都討厭
怎都這樣三八?

最後雅嵐要下班時
拿出一個「燻雞生菜貝果」給我
說等我餓時可以吃
真好
話說晚上上班前我連吃都不想吃東西
就來上班了
現在有現成的美食
真開心
預計做完一些事
就來吃吃

我撿報廢時
那個麻客又出現了
他走到我旁邊來看我做事
然後看籃子裡的食物
邊拿邊說「好浪費唷、好可惜唷、這還可以吃耶、給豬吃很浪費...」
他不是第一次說這些
所以我安靜的聽他念= =

然後
我看他很想要拿去吃
因為那種捨不得的眼神
以及捨不得的嘴
所以給他一包黑麻麻的茶葉蛋X5
反正到時候也是被人收去給豬吃
就給他嚕
瞧他開心的勒


不過
他身上有些許臭味
又站在我旁邊
不好意思趕人
所以就撇頭做事
很怕他碰到我><
因為我有些許潔癖
就...怕唄

後來
結帳去
不小心
有位眼熟的男生進到店裡來
四眼對看
哎呀呀
這不是我懷念的國中同學「胤」嗎?
今天超難得的
遇到他了耶

跟他聊起天來
聊聊近況
以及很多東西
約有七年沒有聯絡了
沒想到
還遇的到耶
真不虧是神奇的七月份= =

這些日子
他變了
變的很多話
愛講道理
又變胖
他跟我說很多道理
其中「被用的人,用人的人」
很有感覺
還有很多道理
只是我聽到快暈了
因為他邊講邊搖搖晃晃
看的我真的頭暈暈

他邊吃剛買的炸物
還有一條大手捲
跟我說很多
他說他去參加讀書會
他說的讀書會跟我想的不一樣
有互動有答有問的那種
不是真的去讀書那種
他真的改變了

不過
我還是覺得他始終怪
從國中到現在
就是有種怪在身上
哈哈
他是很有特色的人

後來跟他要了MSN+cell phone
因為難得遇到
要保持聯絡方式
我們還說以前的同學都聯絡不到
我說因為那個年代大家沒有用MSN(網路尚未普及)+手機(學生使用率不高)
該消失的消失了
該搬走的搬走了
該嫁人的嫁走了
哪知道這些人在哪裡?

最後
約下週出去玩
他是新竹人
不過對新竹不熟
天呀
就說他怪吧
所以我要當地主
帶他遊山玩水+嚐美食

他待在店裡三個小時左右
而且這些時間
他都在講話
超多話的
我是越講越少= =

凌晨三點多
他終於甘願回家去休息
我也終於可以做事了
很多事都被多嘴的胤delay掉
所以他離開後
馬上開工
不然我怕我做完就是下班時間了

話說我本來預計要擦玻璃的
因為真的髒了
不過因為時間delay掉
所以改成隔天上班來擦
反正也是週日班
沒啥事

三點多後
做到五點多
連看報紙的時間都減少
所以我快速預覽
把想看的部分看完而已

今天凌晨
有三個帥哥出現
以及兩個台妹
帥哥真的是型男
怎會出現在這偏僻的鄉下呢?
八成迷路的
帶回家><

而台妹
真的台到爆
我跟胤有看到
我倆同一個嘴臉
不喜歡台妹
然後就聊女人家的事
哈哈

我的「航海王46」被賣掉了
我好難過唷
我要留下來賣給某人的
不知道這某人是不是偷偷來買?
還是被阿宅買走了?
下次有航海王出版
我要扣留啦

今天麵包司機看到有客人進到店裡
然後麵包司機進店裡後
偷偷問我有人嗎?
哈哈
因為他要給我麵包
怕人知道

今天他又有七大籃的麵包
超多的
他一層一層翻給我挑
我挑了四個
其他的不太愛
真好
又賺到免費的新鮮麵包了
不過
我老是拿给Mom吃
因為她愛吃
不胖也難了

有個男客
來買菸
問起我的班
說我很辛苦
呵呵
每次聽到這些話
心裡都很感動也很開心
這就是很尊敬店員的客人
當然啦
服務至極也是應該的
像這種客人
就是要推薦
還要頒發獎狀呢!
因為現今的人
都不尊重人了

凌晨三點多
下起毛毛雨
很奇怪的天氣
我前幾天聽氣象說
週日之後天氣會變好
怎會下雨啦
很怕下班時還在下
不過還好
五點多就不下了

友人傳簡訊跟我說
要我9/7+8+9休
不過要幹啥我不清楚
一定是要出去玩吧
可是9/3+4我已經畫休了
789這三天很難喬到人
所以早上問了J
不知道有可以休嗎?
九月的假本身就不多了
月初就休掉五天
之後我就可憐了
嗚嗚嗚
希望九月份
是個充實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