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六天
日期:8/26-8/2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20

晚班是文琳
話說她問我有沒有台北的朋友?
「是沒有的」
我人脈沒有這麼廣泛說
因為呀
她目前正在找出租套房
人家要當大學生嚕
恭喜恭喜
所以現在找住所
很忙碌

然後我們聊到哪裡的生活機能好
她喜歡台北火車站附近
後來考慮到某些原因
我推薦公館
我覺得還不錯

後來她跟我一件事
是「10元的故事」
稍早
有位客人買東西
拿了一個很髒很黑的十元
文琳婉轉的說,抱歉這個不收
這客人又說沒有其他的錢
那麼文琳小妹就說不賣好了
這客人才掏出100元來
然後開始唸
說她以後嫁不出去= =
當然咱家的文琳怎可能給人唸
馬上回「這不關你的事」
然後繼續唸
最後這客人走了
還在唸
又搖頭
於是她也故意大聲說一些話
哈哈
這算是有趣的一件事

我也來說十元好了
因為很多人都不要超髒超黑的銅板
而我們店員收到
也是當作垃圾
自己要貼錢
這黑銅板
找給其他客人
人家也不要
所以說
還不是自己吸收

錢呀
不知道怎會出版沒多久
就舊的什麼樣
這個國民水準有很大的關係
其他國家的錢幣
都不會髒污很嚴重
或是寫字or破壞
而台灣的錢
永遠都是很髒很噁心的
上頭的細菌
一定比馬桶還髒

後來那個麻客又來了
在店裡到處晃
還幫我蓋印章
他蓋的可高興了
沒多久
認識他的人出現
眼睛看也覺得是怪人
這人給他一個簡稱「高腰老頭」
高腰老頭看到我的報廢籃裡有食物
就拿起來看
還跟我要這些東西
我才不給呢!
我不喜歡他
有點噁心
然後貪小便宜
我討厭這種人

後來高腰老頭站在冷氣口下
直說好涼好涼
說要在這裡睡
他說給我500元
讓他在那一區睡覺
神經病一個
我整晚的業績也沒這麼少
要睡的話
好歹來個一萬
部分是業績、電費、顧客不敢來的精神費、驚嚇費
於是我不想理這人
討厭死了

今天又遇到國中同學了
應該不算同學
因為沒有同班過
不過算是認識
但是不熟
遇到的是「日宏」
話說他看到我的狗牌就大聲叫我
然後開始考試
問我認識他嗎?叫啥?
我認識呀
叫啥?我大約有印象,怕講錯,乾脆不講= =
他旁邊還有個朋友
也開始學日宏問我
我根本不認識><
哈哈

之後
我又遇到怪人了
一開始我不認為他是怪人
話說他買了一瓶飲料
然後跟我換零錢
之後有位熟客進來
這人就問候他「還沒睡呀?」
我以為他們認識
其實他們根本不認識= =
因為熟客錢丟了就走了
所以我知道他們不認識

後來他開始問我「你幾歲?」
我說22
他就開始說他52年次的
然後問怪問題
「誰比較大?」
神經病
光用看的就知道
而且這不重要吧!
沒多久
開始第一個問題!
給我連續問兩次
我已經確定他是怪人了
好恐怖唷
7月15日的凌晨
出現怪人

之後這怪人在外面坐著喝飲料
然後又有一個客人走來
他又開始問候「還沒睡呀?」
這客人也覺得他怪怪的
也沒理
之後我想清理在外面的踏墊
因為他坐在那
所以我索性把地墊拿進店裡清
我第一次拿進來清
因為外面有怪人
不想被問候

而我昨天遇到的「胤」
凌晨又跑出來了
來買東西吃
還真會吃
買了「鐵路便當X1」、「肉醬義大利麵X1」、「泡麵X1」、「茶葉蛋X2」、「番茄汁X1」
我就說「難怪你會變胖><」
「鐵路便當X1」、「肉醬義大利麵X1」這兩個就可以吃很飽了
還多吃其他的
保證肥死
不管他
他愛肥

凌晨四點多
想睡覺
所以在櫃檯下蹲著小睡幾分鐘
然後想睡好點
進去倉庫裡睡
喬好位置
坐著
沒幾分鐘
麻客又出現><
於是呀
跟他沒完沒了的講話
也不用睡了
可以等下班了

他來這裡
他說他等會兒要去老湖口看中元節拜拜
這...也太早去了吧
神都還沒起床唷
去那裡等天亮吧= =

他又問我這裡門口會不會拜拜?
我說不會
他說要拜
啊這裡門口拜不拜又不是我決定的
而且我一大早就回家了
拜啥啦?
他一直跟我說拜拜的事
還說晚間六七點還要拜
他今天心裡只有「拜拜」這件事
後來
他甘願走了
我才耳根清靜

這兩天聽很多別人講的話
有點吵

今天晚上(27)上班
我又要帶薪大夜了
話說這是我的第七號徒弟
很屌吧
我帶大夜已經出名了
這大夜不是咱區的
別家店指名要我帶= =
哎呀呀!
被指名是很爽啦
不過
不知道可以在急難時借我用嗎?

帶新大夜
希望是個帥哥
希望是個聰明人
希望不是矮子
哈哈
不過往往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早上
聽到J說一件大事
10月中
咱家店要被加盟
所以我們要被趕走了
我也有可能就當兵去了
也有可能就這樣被趕走
不過
還有一段時間
等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