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二十七天
日期:8/27-8/28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7
到家時間:07:24

晚上上班
因為要帶新大夜
所以我稍稍提早去
到了店裡
跟侶宜小聊

因為我買了一瓶
小七的「亞利桑那水蜜桃冰茶」喝
眼尖的侶宜
就問起我哪買的?
因為她也覺得這很好喝
哈哈
有同感
這真的很好喝
只是這漲了五元
有點小小貴
原價30元
比較適合它的價錢

後來看到外面一位男子
直覺就是來上班的人
果真
他是來上班的新大夜

跟我以前帶的那六位徒兒不一樣
這個比較帥= =
其實就還OK啦
身高也高
好像比我高些><

他叫啥?
其實我也不太清楚
因為他寫字沒有很漂亮
有點看不懂= =
我只知道前兩個字
最後一個字
始終沒有看懂它是中文字

於是我馬上開始大夜新人新訓了
由於他說沒有做過便利商店
所以要從頭開始教學
不過他還蠻認真的
而且也會發問很多問題
還算不錯的七號徒弟

講了很多東西
他都有記下來
我都講到快大舌頭了
很久沒這麼多話

他的學習力還蠻強的
就連我單單解釋最難的交接班印報表
他一次可以記下80%
還錯不錯
我只稍微講而已

後來事情很快就做完了
於是開始東聊聊西聊聊
我們年紀差不多
不過他還是學生身分
而賺錢
部分是為了家用
聽起來這個少年很持家唷
有為青年呀
適合推薦給大家

我還放蠻多事給他做的
大約有60%
剩下都他都可以搞定
因為我們家的大夜工作
好像比較簡化些
(還是被我簡化掉了= =)

最後真的沒事做了
於是兩個人又聊來聊去
哈哈

今天的熟客
看到我都問這是誰?
新大夜唷?
這些人都在問候

還有熟客以為這是早班= =
或是大夜班X2來顧店的
好多種講法
超有趣的

早上交接班
我給他自己做
還蠻不錯的
他會
只是不熟練而已

他有做筆記
還不錯
他寫下一整天的工作大綱
寫完後
給我看看哪裡需要補充的
真的很認真

早上
因為架上的貨還算充足
所以給他補完
就給他下班了
於是我開始跟文琳聊天

首先恭喜文琳找到租屋
但是他有AB兩個選擇
於是問我哪個好?
A比較便宜
B比較貴
而其中的其他費用也有差別
最後我已「金錢比較法」
認為A比較划算
但是呢
如果要考慮其他因素的話
B比較好
但是兩間的差額一年可以差到12000左右
希望文琳最後能夠做出最好的決定

然後文琳也問我心大夜怎樣?
我說不錯
因為她說蠻多其他店在問這個人怎樣
哇哇
我有重責大任了
帶不好就算了
說話也要小心
萬一他沒那麼優秀
我講的很優秀
就打槍嚕

放心
他是不錯的大夜
只是要多實習
他不錯的

------------------------------------------
早上接到J的電話
問我晚上可以上班嗎?
話說我今晚(28)開始放假
可是由於其他店要把我家的彥瑋借走
所以我就來去上班吧
算是成人之美
哈哈
新大夜
我又來帶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