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三天
日期:9/4-9/5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0
到家時間:07:25

晚上
下雨了
奇怪的天氣
本來不是好好的嗎?
不過去上班時沒下雨

晚班一樣是雅嵐
昨天的不二家LOOK巧克力
還有剩兩盒
雅嵐打開了一盒
剩下四個,給我吃
真好

雅嵐今天說到一件事
她說很想念怡君
因為很久沒有見到面了
而且是剛好講到怡君
所以雅嵐想念起她
要我遇到怡君時
跟她說一聲

怡君
看到這些話
下課後
要到店裡找找雅嵐
她想妳了!

後來
說起對面水果攤的壞話
因為雅嵐去對面買木瓜
結果一斤25元
好貴
我都嫌貴了
話說它還打著「15周年八折起」

一樣貴
我也說一件在對面水果攤遇到的是給雅嵐聽
我們都聽說
下條街口的水果攤比較好
也比較便宜
我想應該是真的
因為我每天回家都經過
都好多人唷
不像咱店對面的人都不多
可見有差

剛上班沒多久
一通電話
原來是胖子主任
跟我說有稽核要來
已經在中壢出發了
會到店裡詢問會不會操作信用卡結帳
以及品質服務認證
然後
要我打電話到每一家去傳話
死胖子
人家也很忙
不像他閒閒的

於是我就開始打電話到各店傳話
還蠻有趣的啦
可是又覺得很笨
為啥這裡都沒有「群組」通話呢?= =

打了很多家
有一家都沒人接
不管了
不知道這家死大夜去哪了
然後有一家已經知道
那我傳話的意義就沒有,馬上掛掉
胖子主任那家的店
我想因為是胖子的
所以就不打,應該知道了
後來最後有一家
在新豐
我想離這遠
不算在內吧= =
所以沒打
其餘都講了

因為有稽核要來
所以我今天晚上戰戰兢兢的上班
很注意來店裡的人
可是
到最後
稽核沒出現過
早上問了J
J才說不一定會來
不過傳話是必要的
可能是抽檢嚕!
害我整晚都在注意
也在想這胖子是不是騙人呀
讓我傳話,讓我傳假的
害我沒面子= =
還好
是不一定到店裡的
希望那家死都不接電話的被稽核了
哈哈

凌晨
咱家的胤先生來採買
他又餓了
買很多東西
他邊買
我邊說你會胖
買一次
說一次
真的很多東西
泡麵x1、茶葉蛋x2、科學麵x1、奧利多飲料x1
阿薩姆蘋果奶茶x1、可樂果酷辣x1、涼麵x1
這些吃完也胖一公斤了吧= =

可惜一件事
胤想到處走走
目前想去內灣玩
而我又沒有放假
放假時
他就要回嘉義上課了
所以現在要一起出去玩
可能沒希望了><
好可惜唷

今天的麵包司機(新司機)會氣死人
他到了
我只注意他= =
沒注意到籃子裡的麵包
結果只來三個!
看了單子
訂16個
麵包司機在車後弄東西
我想他應該在拿剩下的麵包給我
結果我在店裡等
一轉眼
麵包車跑掉了><
我家麵包只有三個
怎麼賣呀?
好笑又好氣的

這司機都不會跟人說怎樣的狀況
我今天上班一定要念他
幹麻裝傻?
想被炒也不是這樣的
我想打客服去抱怨!

早上J看到麵包
也說了原因
打給315問問麵包的事
只有我家的這樣= =
果然是麵包司機的問題
那沒來的13個
今天要開退貨單給這笨司機簽名
我也順便罵人一下
沒見過這樣的服務啦

一整晚
都在下雨
很討厭
而早上下班時
一樣下雨
只是沒很大而已
還好
到家後沒幾分鐘
下起大雨來
這...好討厭唷
我想出去看醫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