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三十六天
日期:9/9-9/1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2
到家時間:07:24

今天晚班
是我沒見過的人
咦?
看了他的名牌
喔!
原來是我常聽到的「宗序」

今天第一次看到宗序
第一眼感覺「可愛弟」= =
我一直以為宗序是比較熟的那種人
結果不是耶
哈哈
感覺跟實際上有差

跟宗序沒聊啥
彼此都很陌生
所以嚕
各做各的事
不過
他竟然穿短褲
我也想穿短褲上班
好羨慕唷

他下班時
我看到他穿的「Sexy Dlamond」的「SD DLAMOND KING」
白色水鑽短T
呼呼
他也穿潮牌耶
嚇著我了
話說我前幾天也買了SD的T呢!
不過不是他穿的這款

聽說宗序也在等當兵
而且也是替代役
不過他是「乙」等的
所以只要當12天國民兵
真好

下次有機會
可以跟他聊聊潮牌
不知道他年齡是比我大還是小?
我記得看過資料是77年次的?!
I Don't Konw !


今天心情不好啦
很不好
我悶
所以
整晚都不想講話
很不想講話
沒發脾氣
就悶悶的

剛好晚間的人還蠻多的
但是
我就是不想講話
所以我講話聲音很小聲
又很低沉

心情不好了←這是秘密,誰問都不會講
怎麼辦?

正在不開心時
賣麵的熟客來店裡
買了泡麵
然後想要跟我要袋子
我只給紙袋
因為只有紙袋不用錢
但是裝不下
所以嚕
他要買一個袋子
我就是要給他用「買」的
然後他跟我說
「早班的都會『給』我袋子耶」
我心裡想
「那你早上再來買,我就是要算錢,休想啦!」

後來
整理Walk-in飲料
麻客出現

看到心情更糟
因為他又要跟我講一推東西
然後很糊的話
根本聽不懂
更是不想聽

今天也是跟我講一堆
不過我今天就是不開心
心情不好
還要跟麻煩人對談

最後用報廢的夾心麵包打發他走

今天的工作
多了換Open Case x 4的陳列圖
換的東西不多
比換Walk-in來的方便多了
我很不喜歡換陳列圖
因為就是很麻煩啦
可是一個月又要換一次
希望我放假時候給別人換><←私心

對了
我今天遇到我小時候看過的Dad的朋友
原來
他還在= =
我小時候就不太喜歡他
討厭他
很吵的人
今天我遇到他了
一樣吵!
他已經不認識我了
還好
不過那張臉
我依舊認得
真的很久很久沒看到這人了
真的會想到,這人還在唷!

凌晨三點多
胤來找我
不過他先跟ICE妹出去喝酒
喝完之後
才來跟我聊天

今天他也是講很多給我聽
之後他想說等我放假
一起出去玩
目前說好要去台北東區晃
暫定這樣子

我發現一件大事
零食正要做變相的漲價
話說現在的零食(太空包)要把重量調低
簡單的說
本來一包100克的
現在會變成90克而已
就是裡頭的零食變少啦
這真的很夭壽耶

洋芋片類的本身就很輕了
裡頭也不多
還減量
那根本就是買袋子而已呀= =

早上
來接班的是315店長「慧敏」小姐
美人一枚!
不過她來這裡上班
很衝忙
這因該是她第一次來這裡上班吧
所以把哪些東西跟她說清楚
希望她來代班可以很順利!

後記:
文琳、彥瑋已經離職了
兩個人都去當大學生了
恭喜他們兩個
在這裡畢業
也恭喜他們兩個
成為大學新鮮人
現在
我們店裡只剩雅雯、侶宜、雅嵐、ME
新血「德任」即將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