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四十二天
日期:9/16-9/17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06
到家時間:07:18

晚上是睡了18個小時後的精神
還不錯的有活力
不過能夠繼續睡的話
我會更開心的

晚班是侶宜
跟她聊客人的壞事
1.「不相信」
她說她很討厭客人不相信她
因為客人會問問題
她告知後
客人總是會再問「真的嗎?你確定嗎?」
所以她很討厭這樣的人

2.「多少錢?」
晚間就有客人來買麥格黑啤酒X6
侶宜幫客人拿,客人就馬上問多少錢?
本來是問我的,我聽到就不想理,我又不是刷條碼機,走人
後來她狂問侶宜
之後我就跟她討論這種客人
真的很討厭
還有客人商品拿還在手上
就在問「這樣多少錢?」
真的很白痴耶
都不會等人家刷好再等店員告知
現在又沒有RFID這種結帳方式
不然就真的可以馬上知道多少!也不用刷

今天交代擦open case1+2台
不過時間還蠻多的
就順便擦了open case3+4台
也就是open case全部
擦完
胸口很痛
不知道幹麻

本來打算要擦泡麵架的
因為我看到有髒了
不過被交代擦open case所以就擦這個就好

遇到蘋果司機
我突然想到他欠我64元
於是我就說「我的64元」= =
沒看到他,我還真的忘記了勒
蘋果司機說感覺上我好像放假放了兩天
才沒呢!
我也想放兩天呀

我又要帶新大夜了
話說這次是716店的
帶兩天
我的第九號徒弟
所以我要趕快把我的講義打好印好
沒想到這麼快又要帶新大夜
半個月一個
我想很快就收集到十個了
哈哈

早上回家
差點撞到死老頭
這老頭從右邊往左邊騎
只打方向燈
不看後方
還好我閃的快
不然就「喔咿喔咿」了
真的很想殺了這老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