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四十五天
日期:9/19-9/20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9
到家時間:07:30

晚間
早早起床跟H先生出去辦事
後來就一起去吃豆花
稍稍的小聊
大夥都各忙各的
鮮少有時間聚在一起


解散小聚會後
我又返家上網
今天不想太早去上班
因為
晚班是德任
不熟的人
所以慢點出門去

到店裡
發現了一個人
一個女生
我認識她
打從國小時就認識了(小妹妹)
還記得排路隊回家
跟她打打鬧鬧
最後被我推到草堆裡
然後大哭
最後我把她拉起來
她就哭著回家了

現在
我還是認的出來
不過已經不熟識了
她真的變好多
我一直以為她不會變漂亮
哈哈

她跟德任聊的很High
我做我的事
沒理他們
他們也沒理我
反正就不熟

後來彥瑋又來找德任
賣麵的熟客也來湊熱鬧
聊的超開心的
很吵
下班的人要走就趕快走
礙眼+吵人
還跟討厭的熟客聊天
呿~
惹人心煩

今天晚上
我把昨天忘記做的事在今天做
就是洗濾網
我昨天真的是閒到忘記
那...今天補洗好了
因為時間還蠻多的

後來的時間
拿來看壹周刊
這期內容還蠻多的
不錯
有以往的水準了
也很厚

但是
蘋果日報今天只來一次
不是午夜十二點左右
是凌晨四點多才來
一次給全部的報紙
還蠻奇怪的
不過以前也有這樣過
見怪不怪

倒是麵包司機
一整晚到早上下班都還沒來耶
我跟J說
她也才想說今天麵包賣的這麼快唷
只剩一點= =
其實是沒有來
J打電話問其他家
也是一樣沒有麵包= =

我就說「八成撞掉了」
因為很久之前的麵包司機就常常撞掉
也常出狀況
而這個新來的
車也開很快
人也怪怪的
所以
我猜是撞掉了
現在應該是滿地麵包了吧= =

今天進貨的狀況就很怪
報紙也比平時晚十幾分鐘
怪日子

早上
幫J跑腿
因為移轉單搞錯
移入,移出,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就去交換單子

換完單子
J跟我說剛剛早上賣掉一組月餅了
這太神了
而且是一個媽媽買給小孩帶去學校的
這更加有趣了
一盒給全班吃也不夠吧
總之
就很妙

騎車車回家
這個時間很多車
就看到某學校旁的路口有車禍

沒辦法
現在的婆婆媽媽、阿伯都亂騎車
以為打個方向燈就可以安心轉彎
完全不看後方與旁邊的
被撞是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