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四十六天
日期:9/20-9/21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519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13
到家時間:07:25

晚上很想喝珍奶
所以上班的路途中
去附近剛開的50嵐買珍奶喝
不過
被一個我覺得很醜的女生插隊
真的很不爽
連買個飲料都不會排隊
沒水準的傢伙
難怪醜

不過
店員小姐
幫我裝的珍珠超多
大約有半杯
第一次去買才2/3而已耶
今天也才第二次去
我變熟客了?= =
買了兩杯
另一杯請雅嵐喝
因為她請我吃了超好吃的起司蛋糕
真的好好吃唷

今天雅嵐又有事要跟我「訴」了
就是稍早有夫婦來店裡的ATM領錢
結果錢沒出,卻被扣款
而雅嵐幫了這夫婦的忙
但是被罵
因為客人老是覺得ATM有問題就要罵店員
話說我們的店是借給銀行放ATM,給大家方便用
結果變成店員的不便

我們家的ATM是「國泰世華」
話說ATM電話不是一拿起來就可以跟客服講話
要一層一層的語音轉撥
才能跟客服說話

可是最扯的有兩點
1.問人家的身分證字號後四碼
話說人家是別家銀行的帳戶
國泰世華客服幹麻跟人家要身分證字號後四碼?
很不合理

2.直接掛掉顧客的電話
我聽雅嵐說
有一個客服說「我聽不到您的聲音,請重播」
就掛掉
這個超沒水準的
客服是不可以比顧客早掛電話的
這是基本的服務態度耶

總之,最後這夫婦的錢沒有回來
雅嵐還弄個臭頭
又忙碌
當然曾經在某家做過的雅嵐
拿起中國信託的ATM服務來比較
中國信託就是比較好
當然
我也支持中國信託
最後以「國泰世華難怪會合併」來做最後ENDING

後來
我們又聊到食物
剛好說到前幾天去吃的日本料理
我說我看到有照片有「生魚片」
哎唷~好噁心
我只吃過一次
吃的我身體不由自主的亂動

亂噁心的
對於敢吃生魚片的
感到這人天生是隻貓吧
給我生魚片
我要請廚師幫我弄熟= =

正當我跟雅嵐聊天時
剛好那個「容易受驚的女客人」來消費
她一進門就說今天比較早來
哈哈
我聽到就知道了
她真的不太適合太晚來店裡
超容易被嚇到
人家容易「受驚」

她買了一瓶「愛之味寒天檸檬」
就是喝了會有飽足感的那個凍
我就說喝這個都不會飽
越喝越餓
她就說她不會這樣
喝個兩口就飽了(還蠻誇張的,兩口= =)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
她也說她朋友也喝了不會飽
所以嚕
看個人的問題
我就不愛
因為喝了就不會飽
騙我!

今天交代要我擦Walk-in上方的膠痕
因為之前都有貼活動POP
這次沒有POP可以貼
所以上頭有陳年的膠帶痕

我以為很好清理
結果用了去污液沒有用
用了去漬油清
有用
但是要用力擦
擦下來的殘膠
都黏在抹布上+我的手上
好不容易全部清乾淨
卻髒了我的手
整手都是殘膠
用水洗不掉
只好用去漬油洗手
好傷手唷!

早上
J跟我說了一件大事
話說她的好朋友315店長
做到下週(9/26)就離職了
聽之前的一些話
J要去315當店長
而我們家十月多要被加盟掉
所以這段期間是「綜合體」
就是缺哪班的人就調人來上
一整個不完整
不過詳細的部份
最近就有答案了

所以
聽到這些話
我要考慮我離職的事了
我不會去315,那裡也不缺
也不想當巡迴
想離職
先休息
看鄉公所阿姨有要找我去當兵嗎?
不然我要找新工作了
等詳細的答案吧
不過現再也要想想一些方案

所以怡君、博軒
快趁店還是我們的
快來走走
做最後的回顧了><

我問了昨天麵包的事
聽說是司機翹班
不想做了
然後在昨天早上八點多
由經理開轎車送

我就說這個司機很怪
是個怪人
而今天我上班的麵包司機
是之前那位
他也問我麵包昨天的麵包幾時來的?
所以這件事
在統一麵包物流部裡
應該是當紅的話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