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數:第一百五十四天
日期:10/1-10/2
時間:22:00-07:00
上班店號:315
餐點:無
下班時間:07:00
實際下班時間:07:45
到家時間:08:00

今天是一個轉換日
是我們大夥轉移陣地上班的日子
早上是J打頭陣
然後是侶宜
再來是雅嵐
最後是我上陣

到店裡
看到雅嵐正處於慌張狀態
不小心發現本來是八點下班卻九點多還在店裡補貨的侶宜
雅嵐跟我抱怨了
這家店真的很麻煩
尤其是那個前補式冰箱
讓她開始「@)(*&$)(*......」

然後侶宜跟我說
這跟以前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她跟我說差很多
變很大
她也有點受不了前補式冰箱

我剛到店裡
侶宜就在捕貨
然後直到十點多
還在捕貨
可見這前捕式有多麻煩
而且倉庫又是曲折的路+很遠
一進去倉庫就忘了要拿什麼去補= =
這很常發生
連我都會這樣
就站著呆呆的想

今天侶宜跟雅嵐都傻掉了
做事做一做
就會呆掉
我也差不多
剛到店裡
點列管點一點
就站著發楞= =
然後繼續動

唉唷
大家都不習慣
環境不習慣就算了
還有麻煩的設備
外加很多客人
她倆忙到連晚餐都沒時間買來吃
只有說好要吃啥而已
天呀
這也太忙了

後來她們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雞排
剛好我吃飽才來
沒辦法享受
所以只好說不要了
她們買好之後有回來店裡給我聞香香
就再次打完招呼就回家去
沒多久
我突然餓了= =

她們還在店裡時
我就在櫃檯裡東看看西看看
天呀
好髒
很多很厚的灰塵
我很看不過去
所以動手擦
還有洗手槽下方櫃子
也太噁心了
感覺裡頭有某生物的住宅區

後來又發現茶葉蛋鍋下的櫃子
也是髒的一蹋糊塗
光是清理的些
就花了一個半小時
邊清理邊結帳
讓我整個人很不爽
這些人都好討厭
幹麻不去小七買呀
不然去小萊買呀
一直來煩我
尤其是一個抱小孩的老頭
連來兩次
不會一次買好唷
我今天的臉就是最臭的一天吧

光是清理完自助區
就已經十二點多了
以之前來比較
十二點多我在519已經做完2/3的事了
這裡才一點點而已

抓報廢是24點的事
我弄完已經凌晨1點了><

抓報廢時
剛好前蘋果日報司機來買東西
以為我是之前的大夜丁先生
就打我屁屁= =
等他發現我
他有點吃驚的說「怎麼是你?」
我也很吃驚呀,怎會打我屁屁

然後他就問我一推問題
就是我怎會在這,丁先生怎會在那....
就跑去找他的打屁屁丁先生= =
不買我這裡的東西了

一整個晚上
很忙
直到早上都沒有閒到
拆了十來箱飲料
然後清掃倉庫+夾報+點麵包+拖地+撿垃圾...
到早上五點半
點完期末列管
想說可以休息了
才想到還有代收收據沒分類
到六點左右又想到還有報表收據沒整理
天呀
真的是忙死人

直到J來接班
我也沒得閒
就要補該死的前捕式冰箱
也補了三四十分鐘才補完
所以很晚下班
這裡真的是夢魘
還好我只要在這裡呆三天
不然我每天都不快樂

今天遇到的客人
八成都是我討厭的
消費都不拿發票
又不講不要
就那種嘴臉
看到就想賞個兩巴掌

還有很多客人給錢都用丟在桌上
我的手都伸到他面前了
還放在桌上
馬的
我找的零錢也放桌上
客人自取

我早上瞪了一個人
剛結完帳
就馬上說她還要什麼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她瞪下去
買東西都不會一次講好的
欠人罵
現在我都無所謂
誰給我啥臉色
我就給怎樣的臉色
反正
這些人都這樣了
我也不必服務太好
可以就是所謂的擺爛


九個小時在這裡上班時間是不夠的
在519上班
3個小時就可以搞定

J+侶宜+雅嵐都要難過了
這裡的客人+設備都不好
辛苦她們了

我想有時候店員會離職的原因
不只是人際or做事態度的問題
應該也有設備不好這種原因吧
我的話
是選擇「店內設備不好」的原因而離職
不過現在是要去當兵
所以離職

再兩天
我就可以從315夢魘中脫困了
要自由一陣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