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以前叫電聯,現在叫區間的車廂跟門

上週六
一早就坐火車去台北
去找人跟做事情(很單純的事情= =)
沒想到一大早的區間車
居然就給我坐滿了
於是只好站著
反正我也沒機會坐到位子了
因為才過起點站兩站就滿位
到越後面就越不可能坐到位子

這次我要講一個親身經歷的故事
就在發生在火車上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就在我站著搖晃時
耳朵裡是我的耳機
所以我在聽歌
但是我發現我的左大腿
疑似有手在撫摸它

我看過去
哎呀
她居然就大剌剌的摸起我的大腿
我看著她
她在那邊傻笑
她都不害羞耶
還繼續摸摸摸摸摸摸摸摸
齁,我好想踹人
我不是這樣隨便能摸的耶(是要收費的= =)

她摸完之後
就這樣走了= =
我好吃虧唷

到了板橋站
她又出動了@@
這次...
這次她...
居然...
用腳踢我小弟
她下車前居然來狠招
讓我想打人也不是
一整個很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她...就...
她就給她媽媽抱走了XD

我說小女孩呀
哥哥的腿不是這樣給你摸的
還給我環抱大腿
要命了說
都還沒有人這樣對我耶
你就這樣><

最後還把腳伸直直的
就踢我那裡
齁,我再次說小妹妹呀
你想被我詛咒是嗎?
敢這樣欺負比你大的人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