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剛寫完第五集「小姐請不要這樣」系列沒多久
沒想到第六集馬上就有新題材了
可見我真的很容易遇到怪小姐
該說我的生活真的很精采嗎?= =

昨天
我又坐火車回台北
這次又是在火車上遇到怪小姐
我在火車上遇到怪小姐
也有兩個了
這次是第三個
火車真的是個好地方ˊˋ

當時的我
在火車上坐著
聽著MP3
在我右前方
有個小姐
長相我就不多說了(聰明的你,應該很清楚我要說的意思= =)
她站在鐵管旁
拿著手機放在耳旁
嘴巴念念有詞
我不以為意

後來快到站了
我收起耳機
我才發現那個小姐
不是在講電話
而是大聲放出歌曲
然後在那邊唱歌= =
難怪坐在我對面的媽媽
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她
後來我也用媽媽的眼神(是驚恐+傻眼)
看著這個小姐
這位小姐,你也太High了吧
超陶醉的說(眼睛閉著,搖頭晃腦)

我當初還想說
她講電話講真久
好歹也說了二十多分鐘
沒想到
是在自High
所以我傻眼了@@

延伸閱讀: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