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遇到很久不見的「小姐」
我不認識她
她不認識我
但我非常想幫她
幫她好好的紅起來
就像現在當紅的「膽固醇小姐」一樣
突然就好紅好紅= =

不過
我沒帶到手機
無法幫她搏個版面
我好汗顏呀ˊˋ
既然無法幫她的玉照跟大家分享
那我只好描繪的更仔細好了

剛剛
沒錯就是剛剛
2009/2/23的晚上八點四十六分時
在台北的信義區的福德街的某2元水餃店
我只是很單純的去吃個晚餐

當時這位小姐就坐在店裡
跟他的阿那答
這位小姐就仔細的看報紙
我也不疑有她
後來無聊(我看完報紙嚕)
就等水餃來
眼睛就剛剛好
就這麼巧

這位小姐就開始撕了報紙
她的阿那達也沒阻止她
我就看的這位小姐撕完報紙
把報紙放在她的包包上
那個包包上還放了一疊報紙
想必這是她今天的「戰利品」(豐收的程度可以聘美阿美族豐年祭了)
然後就把戰利品放進她的包包裡頭
心滿意足的離開這裡

這個小姐真不要臉
把人家店裡供顧客看的報紙撕掉又佔為己有
不要臉的程度也可以拿來到TVBS當作頭條了
真的很想賞個兩巴掌下去
報紙也才幾十塊而已
這樣也要A
虧她打扮的時時髦髦的
想不到也是披著羊皮的....賊

我要公佈這位女性象徵
俐落的小S短髮
帶著透明膠框眼鏡
身材標準
身高約有170左右
出沒地點可能在福德街附近
看到她時
請叫她「賊」

睽違已久的「小姐請不要這樣」第八集
又新增一篇...

延伸閱讀: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