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小姐系列了
也是因為我最近很少出門宅在家
所以遇不到其他小姐
但是我還是有小姐的故事唷
因為我的知識庫裡還有資料

這個小姐是今年初發現的
當時我住在汐止
有一天晚上
我好不容易把垃圾集滿了(本人很難得製造垃圾,超乾淨唷)
於是接近九點
我就去倒垃圾了(緊來緊來倒笨搜~)

可惜緊來緊來倒笨搜還在遙遠的另一端
我只好站在那邊吹風
沒多久
一個女人開車過來巷子裡(我就在巷子裡倒垃圾)
小姐要左彎
結果就硬生生的把車子卡到停在路邊的轎車上(停在旁邊也中槍= =)
於是小姐趕緊倒車
但是倒車的路線與剛剛左彎的路線是一樣的
根本沒有偏離= =

然後又再一次的把剛剛開過的路線
再開一次
當然,停在旁邊的轎車
又是被狠狠開了一槍(怎麼連兩次都中槍呀ˊˋ)
我只能說
「小姐,你很厲害,兩次的路線都完全一模一樣」

最後
這小姐經過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的協助下
順利的開走了
但我很怕她撞到我(她撞到人也是很正常的事了吧)

延伸閱讀:
NO.10小姐請你不要在我門口講電話
NO.9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倒在我身上
NO.8 小姐請你不要亂撕報紙
NO.7 小姐請你不要打給我了 
NO.6 小姐請你不要在火車上自High
NO.5 小姐請你不要問這麼多
NO.4 小姐請你不要亂開門
NO.3 小姐請你不要賣我垃圾 
NO.2 小姐請你不要這樣~我會害羞 
NO.1 小姐您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貪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