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446.JPG  

照片:SABAI SATHORN公寓式酒店的外觀

 

話說SABAI SATHORN是我去年2月過年去BKK所住宿的公寓式酒店

為什麼隔了這麼久才要寫呢?

因為我很推這家公寓式酒店

除了便宜之外地點也不錯(還是有部分缺點)

 

時間拉回2013.2月份

這次我們在SABAI SATHORN住了6天5夜

選擇SABAI SATHORN第一原因就是想要便宜

第二就是剛好也是位於我們最愛的「BTS Chong Nonsi」這邊

 

DSCN0264.JPG  

SABAI SATHORN位於BTS Chong Nonsi 1號出口處

一開始我們只憑地圖來找SABAI SATHORN

要去SABAI SATHORN捷徑就是走小路(小到爆,又有摩托車要騎進來= =)

照片上有看到小路嗎?就是兩道白色高牆中間那條很小的小路XD

但這條小路卻是非常好用的

 

DSCN0248.JPG

大約走了5分鐘

看到這白色外觀的建築物

就知道沒有找錯(因為知道官網的建築是白色的)

 

DSCN0247.JPG  

而且SABAI SATHORN外面也有招牌啦

還錯就蝦爆了(之後才發現SABAI SATHORN的大招牌在屋頂,在BTS上就看的到= =)

 

DSCN0245.JPG  

SABAI SATHORN大門入口處左邊有個餐廳

但實在不知道是如何進去吃飯的

因為總是看到沒有人、大門深鎖

這餐廳不是吃早餐的地方喔

因為SABAI SATHORN是沒有附早餐的(我是覺得沒早餐還好)

 

DSCN0250.JPG  

餐廳外面的戶外用餐區

有個小小的四面佛恭奉著

 

DSCN0249.JPG  

而入口處右邊有個漂亮個走廊

我覺得適合拍幾張寫真照的好地方

 

DSCN0244.JPG  

咱們愉快地進去大廳Check in

這次訂房由於不是我訂的

所以由朋友去Check in

我坐在沙發上吹冷氣等待(其實2月份BKK也是很熱的)

 

SABAI SATHORN的大廳不大

有一組沙發,一個小櫃台組成

櫃台小姐服務態度不錯

該填寫的資料填好後就拿到房間鑰匙了

 

我們這次住的是2樓

SABAI SATHORN共有8層樓

頂樓9樓是游泳池、瑜珈教室

 

DSCN0241.JPG  

SABAI SATHORN有兩部電梯

就位於櫃檯的右手邊

也就是大廳沙發區的對面(剛好坐著等就可以看到眾多房客)

長廊上的盡頭擺放了幾尊大象

看起來特別有泰味

 

由於咱們住的是二樓

除了拉行李之外

我們幾乎都是走電梯旁的樓梯(光等待的時間早就到房間了)

 

DSCN0251.JPG  

咱們進房了,房間是202號房

朋友住的是214還是216號房的(嘿~我忘了)

我們202號房是SABAI SATHORN的正面大門位置左方樓上

而朋友住的2XX號房是位於SABAI SATHORN的建築物正後方

 

由於SABAI SATHORN是公寓式酒店

這次住的房型是「1 BEDROOM 1 BATH APARTMENT(1房1廳)」

是2人房,包含1房1廳1浴1廚

所以進房後可以看到簡單的廚房跟大冰箱、吧檯

吧檯上還有附上2瓶大水可以飲用

 

DSCN0253.JPG  

客廳部分也是很簡單的擺設

客廳的桌子有點小,不適合放買回來的戰利品

但客廳周遭很空曠

所以我們的行李都放在客廳沒放在房間內

 

吧檯的旁有個小餐桌

剛好就是2個人的位置

多適合煮個菜在這邊用餐(有家的感覺)

 

DSCN0257.JPG  

來說說這沙發

看起來應該是軟軟的很舒服

但它並不軟,所以我又坐太用力= =

才發現它有點硬

 

DSCN0255.JPG  

來來來

我最喜歡有陽台的飯店/酒店了

雖然咱們住的是2樓

外面就是路上

但由於有種植植物

所以不至於會被看光光

 

陽台對面剛好是個工地

對我來說只要睡覺時間沒有吵鬧聲就沒差(關起來不會很吵,但稍微聽的到打地基的聲音)

也還好我們睡覺的地方窗戶不是開這邊的

 

DSCN0258.JPG  

準備進房間

房間門口旁是浴室

浴室不大,但設備齊全

而且洗髮精、沐浴乳也準備大瓶的給我們使用

 

另外就是沖澡的地方

我很討厭用浴簾

因為洗一洗浴簾就會飄起來

又黏到身體這樣子(絕對不是怕鬼而討厭浴簾)

 

DSCN0260.JPG  

再來是房間內的衣櫥

你看看這衣櫥很古早味齁~

結果衣櫥我們只拿來吊褲子、使用保險箱之外(衣櫥左下方小格子內,就是保險箱)

就沒用到了

 

DSCN0261.JPG  

再走進去一點,就是房間了

房間非常非常的簡約

一張書桌之外就是床

 

有看到那扇窗戶嗎?

窗戶是打不開的

但是我要說到重點了

窗外是大馬路,大馬路對面圍牆內是.....墳塚

我個人是不介意

尊敬先者就好

若是介意的人可以不要住這間公寓式酒店

或是改住建築物後方

 

DSCN0262.JPG  

說到床

床是屬於軟軟的那種

也就是我愛的那種軟床

尺寸不是很大,應該是一般雙人床大小

 

來說說房間的空調部分

空調聲音不大卻是非常的強

從外面剛進來5分鐘就可以把整個小公寓搞得冷颼颼的

 

另外咱們也有去2XX號房參觀

房型一樣卻是兩樣情= =

2XX的房間格局較大(廚房大、客廳大、陽台大、房間大)

雖然在建築物後方

採光度卻是比咱202還要好勒(早知道選2XX號房XD)

 

DSCN0531.JPG   

介紹完房間之後

來介紹SABAI SATHORN 9樓的游泳池

我很欣賞SABAI SATHORN的游泳池

因為這麼便宜的公寓式酒店還有自己的游泳池

而且游泳池不小呢!

 

DSCN0529.JPG  

游泳池裡面採漸深式規劃

從160cm到200cm的深度

 

DSCN0530.JPG

頂樓除了游泳池之外

照片最右邊裡面那間就是健身房(WOW~)

 

DSCN0540.JPG    

換個角度來看看游泳池

泳池邊的木棧道上有好幾個躺椅

最適合喜歡吃飽曬太陽的旅客了(就是我這種懶人)

 

DSCN0536.JPG  

是的

懶人在這邊吃飽曬太陽了

看這藍藍的天跟藍藍的水

多麼的愜意呀

而且白天人比較少

晚上還比白天多人(但也沒幾個人啦)

 

這次我有下水

但是是在晚上

SABAI SATHORN貼心的附了浮板、浮力棒(FREE)

於是咱們就在水裡打水仗!真的太好玩了

 

DSCN0542.JPG

再來介紹一下SABAI SATHORN有個瑜珈教室

也是位於頂樓處

不過我是沒看到瑜珈老師或其他人在這裡面啦

 

DSCN0447.JPG  

接下來說說SABAI SATHORN附近的機能

我直接站在大馬路中央拍照

照片左邊是SABAI SATHORN

而SABAI SATHORN旁有棵大菩提樹(被恭奉著)

所以有墳塚不怕不怕

從菩提樹再走過去不用1分鐘到巷口就有不小間的7-11可以採購

所以機能算OK

 

照片右邊是我之前說的墳塚(還好看不到墳塚)

而右邊早上開始就有早市路邊攤可以買東西吃

 

DSCN0441.JPG  

這就是我說的早市路邊攤

看這麼多人買來吃我都想買了

 

DSCN0445.JPG  

本來一大早想吃早餐

就想說去SABAI SATHORN對面的早市路邊攤買來吃

但看了看之後因為不會點(沒菜單)

所以就沒吃過這邊的早餐

 

照片 668.jpg  

剛剛說到小七

小七是咱們每晚回SABAI SATHORN前一定要去的地方

照片這就是咱們住5天其中某天特地買了MAMA麵、青菜、飲料跟罐頭

來一頓豐富又開心的宵夜

非常有家的感覺(很強調的一點)

 

-----------------------------------------------

 

DSCN0455.JPG  

咱們在SABAI SATHORN住了五天

也沒有附早餐

那咱們早餐吃甚麼呢?

我就來一一介紹這幾天吃過的早餐內容

 

DSCN0458.JPG  

在BTS Chong Nonsi 2號出口處有個菜市場

菜市場雖然熱,但不減我這個愛嘗鮮的人的樂趣

我們一早就在這邊吃了自助餐(一份35B~40B)

我要推薦一下來這邊享受當地人的早餐,也蠻好吃的

但我一早吃太辣,所以拉肚子(這天拉了3次= =)

 

DSCN0524.JPG  

某天早餐

我們是到BTS Chong Nonsi 2號出口吃麥當當

泰國的麥當當跟台灣一樣的口味(價格是泰國比較貴些)

就不多介紹了

 

DSCN0583.JPG  

另外個某天早餐

我們是到BTS Chong Nonsi 3號出口的Dean & Deluca吃早餐

台灣有Dean & Deluca但我從沒去用過餐

剛好SABAI SATHORN附近就有Dean & Deluca

特地去享受一個貴婦般的早餐(而且冷氣好舒服)

 

DSCN0911.JPG  

再來是某個早上

咱們走到另一個菜市場逛街跟吃早餐

這個菜市場位於BTS Chong Nonsi 4號出口處

Soi Pipat2巷子內GLOW那邊

 

這餐也是吃了自助餐

但我已經學乖了,不再點打拋肉這種太辣的

改吃清淡點的(還是有辣,但是小辣)

這天就沒拉肚子拉~哈哈

 

用文字說不清楚地理位置

下圖就是我自己繪製的簡易地圖

map     

 

整體來說SABAI SATHORN

是個想省錢又想住好點的選擇

地點也位於BTS附近

而SABAI SATHORN也剛好在W HOTEL的正後方

整個環境不差

頂多就是旁邊有工地(早上八點動工到晚上,放心泰國人不會勤勞到半夜還在工作)

對面有墳塚(放心,晚上不會有鬼三驚的戲碼上演)

 

而櫃檯服務人員跟保全非常的有禮貌

每天早上出門跟晚上回來

他們都會笑笑地打招呼

最後一天的請SABAI SATHORN幫我們叫計程車

也是熱心的幫我們叫車

保全都還幫我們跟司機說要去哪兒

整個非常便利立

服務好也是我推薦的一點

 

店家資訊
飯店:SABAI SATHORN(薩拜莎突酒店)
地址:57 Sathorn Soi 10,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電話:+66(0)22673999
傳真:+66(0)21669001
E-mail:sale@sabai-estate.com
官網:http://www.sabaisathorn.com
入住日期:2013年2月15日~2月20日,六天五夜
退房日:2013年2月20日
費用:TWD 4,720元(5晚/人),平均一晚944元(用agoda訂房系統預定價格)
房間類型:1 BEDROOM 1 BATH APARTMENT(1房1廳)
住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中午12:00以前
服務費:有(以內含訂房系統內)
游泳池:有
捷運站:BTS: Chong Nonsi、MRT: Silom
訂房:建議線上訂房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