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_01.JPG  

照片:讓人流連忘返的雙心石滬之海好藍天好闊

 

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的第三個「旅行社團體行程

就是這次行程的重點之一「七美一日遊」(非常期待呀)

而這個行程也是「合發旅行社」住宿+行程的懶人包內容之一(這個懶人包非常好用,包了好多)

 

七美一日遊」內容包含了:

◆七美島來回船資

◆七美島上機車費用

◆環島行程(含導遊)

◆月鯉灣浮潛或海釣2選1(咱們8人全選浮淺)

◆200萬意外險+10萬醫療險

 

CM_02.JPG  

走行程當日,原先預定是10:00出發,提早40分鐘辦理報到即可

前一天收到業者簡訊通知將提早09:30出發

所以08:50就要開始報到了(還好我安排的行程原先就設定09:00去報到)

 

七美一日遊」事先已由「合發旅行社」幫咱們報好名

當天直接去「南海遊客中心」的「金八達快艇」櫃檯報到即可!

 

CM_03.JPG  

早上09:00就抵達了「金八達快艇」櫃台

咱們算是很早來報到的~(就連七美的導遊都還沒來)

業者這邊是以各旅行社團體報名為主

報到時是一組一組人馬的方式進行(像咱們就是合發8人團體,某某某是A旅行社4人團體之類的)

當然要收散客也有,當日就可以直接到這邊洽購行程

 

11828693_1127007993992533_8903855323560832650_n.jpg   

(照片來源:金八達快艇打卡地標專頁)

不過散客購買「七美一日遊」價格是均一價1,500元/人

單買行程跟買懶人包行程來比較的話,還是買懶人包行程划算很多(都是我的懶人包價格的一半了)

 

另外「金八達快艇」還有各式各樣的出海遊服務

像是南四島、南二島之類的套餐方式

下次我會選「南三島」去走走,剛好這樣南四島我就都踏過了(很期待下次的旅程)

 

CM_04.JPG  

報到完畢之後就是自由時間

在「南海遊客中心」發呆打瞌睡~(因為太早起來我都累了)

然後等待導遊的召喚

 

CM_05.JPG  

早上09:26導遊正式呼喊大夥

準備登船前往「七美」囉!

這次搭乘的是大型快艇

船還蠻新穎的

 

CM_06.JPG  

因為要搭快艇時咱們慢慢走到最後頭

所以一到船艙內,較後面區域的座位都已經坐滿

咱們就只能坐在快艇最前方的座位

 

快艇座位很像大型巴士般的設計

只是每排都4~5個座位而已

座位前方有置物籃可以放東西(也附嘔吐袋)

 

沒想到,這就是噩夢的開始...

出發前半小時我已經喀了一顆暈車藥(不管,我就要吃一顆來!免得暈了都來不及)

進到船艙後就立即昏睡~

睡沒多久被快艇「」醒!

因為咱們坐在船頭,所以每個海浪與船身的接觸咱們都非常有感!(就是非常非常非常晃)

就連我已經吃暈車藥的人都被甩到快反芻(真的不誇張,很有FU)

好加在我按耐了下來,整個人僅有稍微的不舒服(但我前方一排四個人已DIY了兩包「鹹豆漿」)

 

CM_07.JPG  

10:43左右,快艇正式駛入「七美

船一停下來,我就開始活了過來~

一下船後,整個人又恢復了(可能是七美的磁場太適合我了XD)

 

CM_07_1.jpg  

圖片是我的七美快艇航行圖

搭乘快艇時間約75分鐘左右(還蠻久的)

所以要去七美務必算好時間!

 

CM_08.JPG  

抵達七美第一個行程,就是搭乘「遊覽車」到「月鯉灣」進行「浮淺」行程

這個行程讓我又愛又恨!

但是當你看到「七美」的藍天白雲大海之後,不去下海怎麼行?(會被吸引進去)

可是我不會游泳啊!不會游泳啊!不會游泳啊!(吶喊)

 

CM_09.JPG  

這次「浮淺」是「金八達快艇」委託「七美珊瑚海浮淺」業者辦理

來到這裡整個就是豁出去了(因為逃不了)

(詳細「【遊記】澎湖縣.七美鄉.七美珊瑚海浮淺」將另寫一篇來介紹)

 

浮淺」時間約為1小時左右

玩完後真的非常推薦到七美浮淺!好玩到爆!

 

CM_10.JPG  

大約快下午一點左右

咱們搭乘「遊覽車」回到七美港口

換乘「摩托車」,準備下午的行程

 

七美」的摩托車非常有趣

坐墊全數都拿起來,形成一種非常獨特的景觀

原來是怕坐墊曬太久屁股坐了太燙,而有這樣的趣事

 

導遊給咱們一個小時的時間在附近晃晃跟吃午餐

兩點回到港口集合準備下一個行程「七美環島

其實我也是第一次來到「七美

要吃甚麼我一點概念都沒有XD

 

CM_11.JPG  

咱們團友這麼相信我這個小導遊

於是我就帶大夥騎車找美食去

關於我為什麼會找到這家「鄉滋味小吃」?!

是因為我在搭乘「遊覽車」時就有看到路邊都有這家餐廳的路邊指標(出門眼睛可利的勒)

當換乘「摩托車」後,就帶大家沿著指標吃美食去(就是誤打誤撞的概念)

(詳細「【食記】澎湖縣.七美鄉.鄉滋味小吃 越南大骨湯麵」將另寫一篇來介紹)

 

CM_12.JPG  

吃完了午餐後,咱們回到七美港口

特地跑到「七美7-11」吹吹冷氣買買飲料

因為有人在冰櫃那邊看冰淇淋

結果大夥全數湧到冰櫃買冰吃(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大家一起吃冰)

剛好買冰有優惠,所以大家一起湊第二件58折

於是我就買了我很喜歡卻很久沒吃的「」冰淇淋來給自己爽快一下

 

在小七這邊,發生了一件很趣事也很白目的事情

原本導遊有說下午兩點要回到港口這邊集合

可是咱們在小七看外面都沒有「金八達」同行的旅客呀

所以就一直在小七吹冷氣

吹到導遊打電話過來問咱們在哪裡?(心想:咦~找咱們幹嘛?)

導遊:「你們在哪裡?

錢嫂:「在小七呀!(愜意樣)

導遊:「婀~要集合耶!要團體環島去!

錢嫂:「(噴!)好~我們馬上到

 

沒30秒立馬吞冰、騎車去集合(被一票人眼神殺死)

整個對同行的很不好意思~(搭遊艇搖暈了,浮淺浮傻了,導遊說的都忘了)

 

CM_13.jpg  

14:10正式出發騎車「環島」去

這張圖片就是咱們騎車環島的路線圖

可惜環島是「團體行動」,我比較想要自己騎車跑一圈(因為自己跑才可以拍很多照片)

 

CM_15.JPG  

咱們就從七美港口一路騎到環島第一站「雙心石滬」  

來到「七美」沒有來到「雙心石滬」就不算到過「七美」(唸起來好饒口)

讓我看了30年景點照,終於來看看它本尊了!(期待感非常高)

 

CM_16.JPG

雙心石滬」真的很漂亮

漂亮的不僅是它的工藝,還有它的本質

配上自然風景的真善美,不僅身裡感受到清新

心裡也因為這個景色感到豁然開朗

 

只是要怎麼下去?

因為咱有看到有人踏上「石滬

也太近距離的接觸了吧~

  

CM_17.JPG  

咱們導遊人不錯!

對於咱們白目的事情沒有生氣~

還特別拿了梯子在「雙心石滬」前幫大家拍照

儼然成為一個專業的攝影師(服務不錯)

因為要請導遊拍照的人太多了

結果咱們在旁邊拿起自拍棒拍的也很開心(整個就是很自我的8個白目)

 

CM_18.JPG   

好啦!其實咱們不白目了!

後來很乖的死跟著導遊騎車走

免得跟丟又跟錯人的(還好咱們又恢復聰明本質)

 

七美」沿途非常非常的漂亮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要停車下來拍照

可是我不能,因為會再被當白目XD

 

一路上,有經過一個小村莊,裏頭有好多彩繪牆面

我超級想下車拍照的(但沒有)

而沿途上好多山羊在岩石上促足,我又想拍照的心情不斷湧出(還是沒有去拍,想跟山羊玩玩耍)

所以我才說團體環島真的少看了少拍了自己心目中的美景(唉~只好放在腦海裡了)

 

CM_19.JPG   

接著第二站來到「小台灣

這邊的海岸風景非常的棒!我喜歡這樣的高空臨下的景色

 

CM_20.JPG  

小台灣」因海蝕平台像極台灣而著名

因為七美沿途都沒甚麼遮蔽物可以遮陽

所以看了一眼就敢緊躲在旁邊的涼亭下(超熱咩)

 

CM_21.JPG  

第三站「龍埕海蝕平台

這個海蝕平台又是另一種美

剛好這裡的地勢很高,往下俯瞰的景致更加壯麗

尤其是海裡的各種深度的藍(清澈中帶有恐懼感)

 

CM_22.JPG  

特別拍了一張「龍埕海蝕平台」的全景照

是不是跟我說的一樣壯闊

 

CM_23.JPG  

第四站「望夫石

也是咱們環島的最後一站(其實走的景點不多)

在這邊聽了導遊介紹「望夫石」的故事

也聽到了「七美」的傳說故事,也就是另一個景點「七美人塚

可惜咱們已經沒有時間多繞多看了

 

下一站就是回到七美港口

還了摩托車趕緊搭快艇回馬公港!

 

搭上回程快艇是15:40左右

於是趕緊再繼續昏睡,避免像去程般的痛苦

可能是浮淺加上環島太累了

回程一整個昏睡到馬公港外才醒(身體還是有感受到船隻跟海浪的碰撞感)

17:23左右大家平安回到「馬公港

也結束了很有趣很好玩的「七美一日遊」行程

 

整體來說,七美的確是個很值得推薦去走走的地方

景色非常優美,還有我沒介紹到沒拍到的自然、生態、人文色彩

而「金八達遊艇」所以提供的服務也是不賴~

導遊及相關配合浮淺的業者都會關切同行旅客

只是,我一定要說的是!

務必吃個暈車藥吧!真的太強,會被晃到地上(船艙地上XD)

 

店家資訊

名稱:滿天星航運.金八達快艇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36-1號3樓
電話:(06)9278339
傳真:(06)9278331
官網:http://069278339.tranews.com/
粉絲團:https://goo.gl/jUNjBp
活動行程:金八達七美一日遊
行程日期:2015年07月26日(09:50~17:30)
服務費:無
停車場:有

 

----------------------------------------------

延伸閱讀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1.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2.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鬆鼠愛七桃之澎湖大競走 Day3.行程大綱

【遊記】澎湖縣.馬公市.和慶半潛艇+海洋牧場行程

【遊記】澎湖縣.湖西鄉.晶翔號夜釣小管行程

【遊記】澎湖縣.七美鄉.金八達七美一日遊行程

【遊記】澎湖縣.七美鄉.七美珊瑚海浮潛

【遊記】澎湖縣.澎湖本島機車一日遊行程

【宿記】澎湖縣.馬公市.庭園民宿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玉冠嫩仙草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麗洋手作伴手禮(仙人掌千層派)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鹹水號 火炭吐司

【食記】澎湖縣.馬公市.文康商圈早餐大集合

【食記】澎湖縣.七美鄉.鄉滋味小吃 越南大骨湯麵

【食記】澎湖縣.西嶼鄉.滿拿炸粿

【食記】澎湖縣.白沙鄉.彩韻名產小吃店(通樑古榕)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