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_M_01.JPG

照片: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豐盛還不差的早餐

 

這次「泰春天華欣團」在華欣的住宿飯店是「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

是「Novotel」集團旗下飯店之一

當初請朋友預訂房間時,卻沒有訂到早餐(WHY?為什麼不訂早餐?)

經過EMAIL詢問如何加購早餐後得知

其實到了飯店跟現場櫃台加購即可!(不過櫃台說直接去餐廳吃就好,最後退房再總結帳單)

 

HH_M_02.JPG

一覺醒來,陽台外就是日出的美景

這麼棒的景致讓我天天都想這樣起床

因為每天都會期帶著看著日出的景色(因為要去拉窗簾,所以這樣也不會賴床)

稍微盥洗一下之後,到飯店的「3樓」用餐去囉

 

HH_M_03.JPG

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的餐廳位於飯店的「3樓」處

用餐時間是6:30~11:00,時間給得非常充裕(畢竟是度假型飯店,所以大部份的旅客起得晚)

到了餐廳,向左手方的櫃檯小姐報「房號」即可

櫃台小姐會查詢當日包含早餐的房號,若沒有的話直接在資料表上「註記」(就直接寫上您的房號)

就可以自己去找位子用餐了(這邊全部自己來,要坐哪裡自己挑嘿)

 

飯店的餐廳還蠻大的,整體座位大概可容納上百人

主要分成左右兩側用餐處!(空間是T字型的樣子)

中間是麵包、沙拉、水果區域

面對餐廳右側是放置了泰式/中式餐點

左側則是西式餐點(分區概念)

 

HH_M_05.JPG

HH_M_06.JPG

HH_M_07.JPG

先來看看右邊的用餐空間

餐廳整體很寬廣,所以各桌與各桌之間走道很大

而用餐人潮也是稀稀落落的,不會一下子湧入大量人潮

所以用餐起來也很舒適

 

HH_M_08.JPG

HH_M_09.JPG

第一次用餐,咱們選擇在窗邊的座位

陽光灑在身上的感覺,搭配上豐富的早餐

十分的讓人溫暖心也暖

因為飯店在海邊,所以不時還有海風吹來,非常的舒服啊(都快吃到打瞌睡了)

 

HH_M_10.JPG

HH_M_11.JPG

HH_M_12.JPG

接著來看看左邊區塊的用餐環境

環境也是相同的舒適,也是有窗邊用餐區

第二天早上咱們換坐在左邊區塊用餐

我覺得還是坐在窗邊吹風比較爽

 

HH_M_04.JPG

準備用餐囉~

先來看看中間區塊的餐點吧~

門面處是大量的各式各樣「麵包」以及「甜甜圈

 

HH_M_14.JPG

麵包種類高達12種樣式!

不過我很不愛早餐吃麵包,所以只有看看而已~

因為飯店的房客主要都是西方人比較多,泰國人、亞洲人很少

所以麵包種類才會這麼多樣化

 

HH_M_15.JPG

HH_M_16.JPG

HH_M_17.JPG

果醬部分也非常豐盛喔!

有我喜歡的鳳梨、芒果果醬,以及比較常見的草莓果醬

除此之外還有提供蜂蜜、黑糖、櫻桃、藍莓、巧克力醬等等

比較特別的就是櫻桃醬了(顏色太鮮艷我不敢嚐,但是有滿滿一顆顆的櫻桃耶)

 

HH_M_18.JPG

再來還有「吐司區」,這邊還有一台烤吐司機可以使用

 

HH_M_19.JPG

HH_M_20.JPG

吐司就只有兩種,一種是白吐司,另一種是雜糧吐司

 

HH_M_21.JPG

喜歡吃多少烤多少,因為這種烤吐司機的熱度比較弱

烤一次的話外表不會焦,要烤個2次才會讓吐司充滿濃郁的焦香味(不是烤焦味)

 

HH_M_22.JPG

接著是「早餐穀物區」這區塊大部分都是西方人比較愛

我本身就不吃這類型的食物

穀物類型也蠻多樣化的,還有各式各樣的配料可以任搭

 

HH_M_23.JPG

再來是咖啡機,這邊提供2台咖啡機

因為飯店喝咖啡的人潮頗多,幾乎人手一杯呀

 

HH_M_24.JPG

我也來喝喝咖啡~

咖啡有提供「ESPRESSO」、「黑咖啡」2種

旁邊有提供熱牛奶可以調配

 

HH_M_25.JPG

想喝茶嗎?裡也有~

只是茶包類型紅茶可以選擇,完全讓人好失望喔(應該準備個花茶包、綠茶包等等呀)

早上喝花茶最愜意了啦(可惜沒有)

 

HH_M_26.JPG

HH_M_27.JPG

接著到「現做餐點區」瞧瞧

這邊有一個現做的「蛋捲」,可以請服務人員幫你客製化(選你要的佐料或是都不要加料,皆可)

 

HH_M_28.JPG

台子上的餐爐內有事先做好的蛋捲,雖然每個都長得差不多

但是隱約可以看出分別加了甚麼料

我還蠻喜歡吃「蛋捲」的,裏頭放了起司,一咬下去牽絲又濃郁(愛死了)

 

HH_M_29.JPG

另外一邊還有一個「現做餐點區」餐檯

不過這邊不做餐喔!只有放置「燒賣」(泰國燒賣就很普通啦)

 

HH_M_30.JPG

接著看看「沙拉水果區

沙拉吧樣式其實不多,大概就是幾樣生菜、小番茄跟鳳梨塊

再搭配上三種沙拉醬而已

 

HH_M_31.JPG

HH_M_32.JPG

水果部分就還蠻豐盛的

水果少說有8種可以選擇,每天些許更換1~2樣水果

我很愛在泰國飯店吃水果,因為水果都切好了

也不用自己剝皮(除了香蕉、橘子除外啦)

因為台灣的餐廳木瓜都連皮都不削掉,雖然木瓜好吃但是我就會變得很懶得拿

 

水果大致上都蠻甜的

木瓜不用說,包準甜~

西瓜甜度就還好,但不至於難吃

鳳梨也是甜,酸度沒這麼高~我喜歡

哈密瓜也不錯喔!甜滋滋的~

 

HH_M_33.JPG

HH_M_34.JPG

接著來看看起司火腿區塊

西洋人真的很愛這些食品,生火腿看起來還蠻不錯的啦

可是我就不懂起司為什麼有這麼多種,還有包裝版的奶油塊可以吃(吃這麼多會肥死)

 

HH_M_35.JPG

接下來看看熱食的「泰式/中式餐點

樣式也蠻多樣化,對我來說~因為許多我愛的重口味菜色

所以我超愛這邊的餐點~(早上吃太油或太重口味,我很能接受!)

 

HH_M_36.JPG

HH_M_37.JPG

喜歡泰式口味的朋友有福了

這邊提供多種泰式配料可以任搭

不過我不太懂這些配料要怎麼搭就是了

飯店有提供「泰式鹹粥」就很適合這些佐料~

 

HH_M_38.JPG

熟食部分青菜不多,每天只有一種而已

還好是我喜歡吃的花椰菜

 

HH_M_39.JPG

泰式炒飯」吃起來很乾~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HH_M_40.JPG

滿滿的泰國米飯

 

HH_M_41.JPG

泰式紅咖哩」噢~我愛極了~

裡面有大量的馬鈴薯塊跟雞腿肉,光吃醬汁就讓人開胃

所以我默默地裝了一碗白飯來拌著吃

唉唷唉唷~好吃到不行~這道我是大大推薦(辣度其實不太辣,反而是很香濃)

 

HH_M_42.JPG

泰式炒麵」類似雞蛋麵的麵體~

炒得比較乾一些,口味來說微鹹的口感,我也是很喜歡

配量來說很簡單,只有芥藍菜跟蝦仁

也是我愛的一道菜~

 

HH_M_43.JPG

蠔油拌炒魚」這道菜微微的辣度

魚肉切的大小適中,加了一些薑絲讓味道提了上來

很適合配飯的一道菜

 

HH_M_44.JPG

雙椒海鮮通心麵」這道菜味道不錯,敗點就是太乾

鍋子不斷的加熱後,通心麵變得比較硬些

若是整道菜濕潤一點應該就不差了

 

HH_M_45.JPG

中場休息一下,喝個飲料吧~

飲料是放在左邊用餐區,所以要喝個飲料要走比較遠~

飲料部分有4種選擇,我比較愛喝柳橙汁跟鳳梨汁這兩款

綠色那款是芭樂汁喔~

 

HH_M_46.JPG

接下來是「西式餐點

大部分想的到的西式早餐這邊都有~

像是「培根」,因為乾了,吃起來好硬

 

HH_M_47.JPG

德國香腸」口味是黑胡椒的

吃起來還不錯的,帶點肉汁味

 

HH_M_48.JPG

小熱狗」不用說,大家都吃過這種

 

HH_M_49.JPG

炸薯塊」這個我愛~薯塊本身沒甚麼調味,只有撒些鹽巴

這樣就非常的好吃了,薯塊大小適中,一口一個剛剛好

 

HH_M_50.JPG

HH_M_51.JPG

蛋類有三種~荷包蛋、太陽蛋

以及看起來很可怕的水煮半熟蛋(真不知道這要怎麼夾起來,感覺很容易破掉)

 

HH_M_52.JPG

HH_M_53.JPG

烤番茄」這還蠻妙的

雖然說看起來很營養又養生,但是幾乎沒人有夾來吃耶

兩天的「烤番茄」佐料不同,一天是撒蔥花,另一天是撒起司

 

HH_M_54.JPG

法式土司」喜歡這種吐司的人應該會愛

我是不喜歡這種啦,除非是「現做」的,不然放太久反而太濕

 

HH_M_55.JPG

番茄燉豆」外國人愛吃的那種豆子~我不愛~我也不敢吃

 

HH_M_56.JPG

HH_M_57.JPG

義大利麵」第一天是紅醬口味,第二天是白醬口味

我只有吃白醬口味的,白醬奶香濃,我很喜歡

只是白醬本身沒甚麼佐料就是了

 

HH_M_58.JPG

現烤鬆餅」這機器很妙,按一下它就會烤一片鬆餅出來

鬆餅大小每次烤的都不同

 

HH_M_59.JPG

很難得還有甜點「烤布丁麵包」這個我有挖一塊來吃

口味來說就是麵包味,不難吃啦!而且還溫溫的口感

 

HH_M_60.JPG

接下來就看看我這2天吃的早餐吧

第一天就吃了泰式炒飯、泰式炒麵、很硬的培根、荷包蛋以及花椰菜

口味跟口感剛剛就介紹過了,就不重複說~

 

HH_M_61.JPG

第一天的第二盤

因為泰式炒麵太好吃,所以再吃一次~

這次再配上蛋捲跟烤布丁麵包

還有我說的一碗泰式紅咖哩拌飯,吃了真開胃

 

HH_M_62.JPG

第二天囉~

一開始吃的比較西式些~

 

HH_M_63.JPG

接著是吃點青菜,想說這2天菜吃的很少

所以逼自己多吃點菜

 

HH_M_64.JPG

來,這就是烤鬆餅機做出來的鬆餅

每一片大小真的都不同

建議撒上蜂蜜後會更好吃喔

 

HH_M_65.JPG

每天吃完早餐一定要吃水果的啊

多吃水果對身體也不錯,所以我到泰國吃的水果比在台灣還要多

 

HH_M_66.JPG

最後退房的時候

飯店櫃台會拿出帳單出來給咱們確認

確認無誤簽名付款即可(可以付現金或刷卡~)

 

早餐價格是412 Baht(含稅)/人

以這個價格來說早餐其實不便宜~

但是用餐的方便性以及餐點選擇性多

還有飯店外頭沒甚麼店家(也是有小餐館啦,就幾間而已)

待在飯店吃早餐,還是比較爽快的

 

 

店家資訊

飯店: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
地址:854/2 Burirom Road Cha Am, Beachfront Petchaburi, Hua Hin / Cha-am, Thailand
Cha Am
電話:+66 32708300 
傳真:+66 32708303
GPS:N 12° 43' 18.52'' E 99° 57' 42.66'
官網:http://goo.gl/UBw5dQ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votelhotels
住房日期:2016年02月28日~03月02日
房型:Superior King Ocean View Hot Deal
費用:2,371元/晚,2晚共4,742元(AGODA訂房,內含17%稅額及服務費)
早餐:有(自助式)
Wifi:有(免費)
住房時間:下午14: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2:00以前
服務費:無(訂房時已含)
停車場:有
訂房:建議線上訂房

 

《2016 泰國.曼谷/華欣.泰春天華欣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華欣.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住宿篇
【宿記】泰國.華欣.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環境篇
【宿記】泰國.華欣.Novotel Hua Hin Cha Am Beach Resort & Spa早餐篇
-------------------------------
【遊記】泰國.曼谷/華欣.包車去華欣全紀錄
【遊記】泰國.華欣/曼谷.包車回曼谷全紀錄
【遊記】泰國.華欣.摩托車半日遊
-------------------------------
【食記】泰國.華欣.正盛食堂(小陶鍋)
【食記】泰國.曼谷.Phan-Khom Contemporary Thai Cuisine/Central world
【食記】泰國.曼谷.BANANA LEAF/Silom Complex
-------------------------------
【買記】泰國.龍仔厝府(Samut Sakhon).Porto Chino Shopping Mall
【買記】泰國.華欣.PREMIUM OUTLET CHA-AM
【買記】泰國.曼谷.7-11泰好買之五元買到爽

 

《2015 泰國.曼谷.秋泰涼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曼谷.二訪 The Raya Surawong Hotel 住宿篇

【宿記】泰國.曼谷.二訪 The Raya Surawong Hotel 早餐篇

【遊記】泰國.曼谷.席娜卡琳火車鐵道夜市 挑戰失敗篇

【遊記】泰國.曼谷.LAVANA SPA BANGKOK

【遊記】泰國.曼谷.ART BOX Bangkok/Exhibition Flea Market

【遊記】泰國.曼谷.中國城半日遊+批發街採購(Sampeng Lane)

【買記】泰國.曼谷.客製化護照套/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食記】泰國.曼谷.เพลินพุง Noodle & More 

【食記】泰國.曼谷.二訪 平價海鮮Talad Nam Seafood Shop

【食記】泰國.曼谷.Savoey Thai Restaurant/THA MAHARAJ分店

【食記】泰國.曼谷.CLOUD47高空酒吧

 

《2015 泰國.曼谷.夏泰威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曼谷.The Raya Surawong Hotel住宿篇

【宿記】泰國.曼谷.The Raya Surawong Hotel早餐篇

【遊記】泰國.曼谷.昭耶披河舊城區半日遊

【食記】泰國.曼谷.Eat Sight Story

【食記】泰國.曼谷.รส' นิยม (Ros' niyom) Silom Complex

【食記】泰國.曼谷.Gustoso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食記】泰國.曼谷.Savoey Thai Restaurant

 

《2015 泰國.曼谷/沙美島.春泰嗨旅行團.延伸閱讀》

【宿記】泰國.沙美島.SummerDay Beach Resort

【遊記】泰國.沙美島.沙美島交通來回全攻略

【宿記】泰國.曼谷.Silom Serene Hotel

【宿記】泰國.曼谷.FURAMA Silom Hotel Bangkok

【食記】泰國.曼谷.Mr. Jones' Orphanage

【遊記】泰國.曼谷.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

【食記】泰國.曼谷.Sanrio Hello Kitty House

【食記】泰國.曼谷.Mango Tango

【食記】泰國.曼谷.Kalpapruek Restaurant

【食記】泰國.曼谷.Starbucks Sathorn Square

【遊記】泰國.曼谷.Silom 20巷菜市場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