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att_01.jpg

照片:位於高樓層寬敞富有古典質感的「君悅豪華客房」實景

 

突然就是想去澳門過個週休二日

買了機票就這麼飛過去吃吃喝喝

再選一間高級飯店來睡睡

這就是我的週末假期

簡單不太實惠而是用享受來度過

 

澳門「路氹」的度假村甚多

一時之間要選哪家?我也是這個想住那個也想睡的

眾多高價位之中還是得選比較便宜一點卻又不失它的品牌與服務

最後與友人討論後決定住看看「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hyatt.jpg

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位於「新濠天地」渡假村旗下

於2009年開幕至今約10年的歷史

君悅是國際知名品牌為五星級的規模

來這裡住住我也是挺好的

 

新濠天地」周邊的各大型渡假飯店林立

剛好想逛街想吃美食走出門一點都不浪費時間

只是每個渡假飯店一間比一間大

走起來可要人命就是了XD

 

hyatt_02.jpg

Google Map有個新功能

可以檢視當地的3D立體圖面

來看看「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飯店外觀

它是唯一在「新濠天地」擁有兩座大樓的酒店,分別是

  • 嘉賓軒Grand Club Tower:面向美獅美高梅方向
  • 君悅樓 Grand Tower:面向永利皇宮方向

 

hyatt_02.JPG

基於我到過澳門旅遊

新濠天地」的一樓已走透透大致上瞭解方位

抵達那天穿越過兩旁林立的精品店直奔「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穿過精品店裡面內燈光昏暗的地方

就是飯店的大廳了!

 

hyatt_03.JPG

走進「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是另一個世界般

從挑高的環境與芬芳的氣味兒

您立即感受到的就是富有質感的飯店環境

那是舒服的感覺

 

hyatt_04.JPG

正當我這個歡喜的觀光客拍著照片往飯店櫃檯走去

眼前正好與一位服務人員四眼相交

相遇的此刻,頓時轉化情景

熱情的「Renee」與我展開歡喜的辦理入住手續

這是我打從住這麼多飯店以來

對於一個服務人員覺得這樣有趣的~

 

在「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辦理入住手續非常簡單

提供訂房者的護照即可辦理

接著再支付押金1,000港幣或澳幣(或信用卡刷卡亦可)

咱們心想不如給現金

萬一咱們在這裡花太多隔天退房至少還有1,000可以當作零用XD

 

hyatt_05.JPG

辦理入住手續完成

Renee」就這麼帶著咱們去開房間()~是介紹房間的設施

一路就這麼介紹這裡的美食、景點

就像是朋友般的聊著天

我還虧了它們家「mezza9」超難訂的,想吃還要半年以前預定XD

 

hyatt_06.JPG

這次住宿安排在「嘉賓軒(Grand Club Tower)

位於大廳的右側的角落處

即是往該棟大樓的住客電梯方位

 

hyatt_07.JPG

嘉賓軒(Grand Club Tower)」的住客電梯有6部

聽「Renee」有分高低樓層之別

不過我是看不懂啦!有電梯就搭就好

 

hyatt_08.JPG

很快的來到22樓層

到了客房樓層就能看得出飯店的歷史感

比較沒有現代的裝飾

四周是比較扎實的木質裝潢與石面磁磚環境

與新潮飯店來說是個古典的樣貌

 

hyatt_09.JPG

沿著指標前往房間

客房走道是地毯質地

走起來柔軟安靜

 

hyatt_10.JPG

抵達「2269號房

敲敲門即可拿出磁卡感應進房

 

hyatt_11.JPG

依照我的慣例

進房後先檢視「逃生路線圖」瞭解樓層環境

該樓層共有16間房

建築左右兩側皆設有逃生梯

 

hyatt_12.JPG

從玄關開始介紹起

Mini吧設置在進門的右側處

它的櫃體與飯店古典深色木質元素相同

 

hyatt_13.JPG

這麼大的Mini吧櫃體

大理石材層放置2瓶礦泉水、咖啡機與電熱水壺

 

hyatt_14.JPG

既然有咖啡機那當然少不了咖啡膠囊

共有3種口味計6顆

旁邊另提供沖泡式茶包6包

 

hyatt_14_1.JPG

櫃體的抽屜打開

裡面則是收費的酒品與零食、泡麵

 

hyatt_14_2.JPG

櫃子最下方則有杯子、冰桶

冰箱打開來放滿滿的飲料、啤酒與果汁

頓時你會覺得渴

但千萬不要拿來喝啊!價格可是貴得要命

要喝先拿礦泉水墊一墊(畢竟水是不用錢的)

 

hyatt_15.JPG

玄關另一側是通往隔壁的連通門

咱們隔壁是不認識的

這道門是鎖起來的狀態,啊我也不會想去隔壁聊天就是了

 

在這設有開放式的衣櫃

空間非常的深且寬敞

可以放置不少衣物

 

hyatt_16.JPG

衣櫃內提供各式衣架共10組

下方提供2雙室內拖鞋

這裡的室內拖鞋是厚棉質地

可惜是一男一女的設計,大小有差!(我與友人都是大腳穿10.5的鞋子,小拖鞋塞不進)

 

hyatt_17.JPG

旁邊另有電子保險箱、熨斗、洗衣袋、鞋袋

供住客享有不同的服務

 

hyatt_18.JPG

接著往室內移動

咱們的房型是「豪華客房(雙床房)

在放置2張床的配置後還能有諾大的走道空間

這房間的整體空間算是寬敞的

 

hyatt_19.JPG

房間空間配置以電視牆為中心隔板

左側是臥室空間

右側電視牆後方則是浴室的空間

 

hyatt_20.JPG

咱們的床兒是單人加大款

一個人躺上去空間適宜

要翻身側睡不是問題

且床舖的長度也長,咱們高人一等躺上去腳底也不會跑出床沿外

 

床鋪躺起來相當的舒適

柔軟的保潔墊與富有支撐力的床墊

躺起來很容易入眠

咱們下午一進房間就先來睡午覺(剛好那時候外面下大雷雨,只好先睡)

 

hyatt_21.JPG

兩張床的之間留有一定程度的走道

讓兩邊各有各的私人空間

 

hyatt_22.JPG

hyatt_23.JPG

左右兩側設有床頭櫃與電力插座、總開關按鈕

像我本身知道港澳的插座與台灣不同

自己有帶國際插座轉接頭去旅遊

五星級飯店就是不一樣

飯店則已經幫咱們準備好2個國際插座轉接頭給咱們使用(一個事先放在房間,另一個下午自動送進房)

 

hyatt_24.JPG

床頭櫃的鬧鐘很可愛

我個人很喜歡它

但我很久沒有用鬧鐘這種實體的玩意兒了

 

hyatt_25.JPG

至於枕頭是一軟一硬材質

軟硬各有不同的支撐力

我喜歡看電視滑手機時躺在軟質地的枕頭上

等待睡眠時換較硬的枕頭來托住頭部也好入眠

 

hyatt_26.JPG

咱們位於22樓的高樓層

這點我非常喜歡

躺在床上就能往戶外的景觀眺望著

外面就是面向金沙城與MGM的方向

雖然不是面向「新濠天地」渡假村景觀

但我也蠻喜歡市景的繁華感

可能剛好面向MGM超有震撼力的

 

hyatt_27.JPG

位在落地窗前設有一組沙發座椅

這組沙發是固定的無法移動

它的空間很寬敞,咱們用來置物放包包比較多

反倒是很常慵懶的躺在床上

 

hyatt_28.JPG

hyatt_29.JPG

沙發座椅旁設有圓桌與書櫃

圓桌基本上用不太到

書櫃上方有電話,下方櫃體有神祕的硬體線頭裝置(網路線、HDMI線、插座...)

 

hyatt_30.JPG

咦~你有沒有看到沙發旁居然有浴缸?!

原來臥室的空間與浴室的空間成平行狀態

浴室的落地窗邊設置淋浴空間

它的隔間不是水泥牆,而是清晰無比的玻璃牆面

讓您邊洗澡邊給自己人看的特殊視覺效果

 

hyatt_31.JPG

當然你怕羞人家也不想看

可以從臥室外把捲簾拉下來

免得洗澡嚇死人

 

hyatt_32.JPG

接下來就往浴室空間走吧

以電視牆為中心,左右兩側各有一扇通往浴室的拉門

 

hyatt_33.JPG

哇!浴室裡面多麼亮眼啊!

是馬賽克拼貼的牆面,顯得非常活潑多了

牆面上另設有3片造型不同的鏡體

其中中間的圓形鏡體旁另設一個化妝鏡

讓您更能清楚的看清自己XD

 

hyatt_34.JPG

設有雙洗手台的設計

洗手台的造型簡單俐落有美感

剛好適合咱們一人一組不用搶

讓同時梳洗的兩人不會感到擁擠

 

hyatt_35.JPG

黑色大理石打造洗手台面設計較矮些

圓形洗手槽散發著簡約的魅力

寬敞的檯面可以放置許多瓶瓶罐罐

 

hyatt_36.JPG

中間的化妝檯面則是玻璃材質

檯面上放置漱口杯與額外的2瓶礦泉水

 

hyatt_36_1.JPG

hyatt_36_2.JPG

備品則放置在皮革盒子內

打開來內檢視內容物

  • 牙刷組2組
  • 刮鬍刀1組
  • 化妝棉
  • 棉花棒
  • 衛生袋
  • 浴帽

 

旁邊另提供一罐身體乳

這次我完全忘了要拿來擦擦看

房間太大要做的事情太多

於是就這麼沒用到,超可惜

 

hyatt_37.JPG

浴室內提供3件浴巾(另一件掛在淋浴間)

浴袍(睡衣)基本上我不會穿

但我摸起來材質很柔軟,就像是把浴巾裹在身體的感覺

厚版的棉質穿起來應該蠻舒適的

 

hyatt_38.JPG

我只是不太喜歡馬桶離淋浴間太遠這件事

它的馬桶是設置獨立空間

 

hyatt_39.JPG

裡面的空間意外的大

在裡面講話還有回音呢!

 

hyatt_40.JPG

轉身往淋浴間前進

我好期待裡面的設施喔!

 

hyatt_41.JPG

hyatt_42.JPG

淋浴間內設有一個蛋型浴缸

裡面的空間足以放置一張雙人床

意外的感到空曠啊!

 

hyatt_43.JPG

既然有大浴缸,那晚我就放水來泡泡澡

蛋形浴缸完全就是為我設計的呀~

178公分的我躺進去完完全全泡好泡滿

 

hyatt_44.JPG

再往落地窗望去看晚上的酒醉金迷的澳門夜景

這才是奢侈的泡澡咩!

 

你會問我洗澡幹嘛不拉窗簾?!

啊我躺在浴缸內其實該遮也遮了

對面的MGM距離咱們距離一大截

也許沒有人要看小白豬洗澡吧XD

 

hyatt_45.JPG

至於淋浴設備呢

設置在馬賽克拼貼牆面上

它的熱水溫度足,蓮蓬頭的水力強

打在身上沖澡十分愉快

 

hyatt_46.JPG

天花板設有花灑設備

我本身不愛被這樣淋的感覺

沒有實際體驗它是否好用~

 

hyatt_47.JPG

沐浴備品的話

看包裝瞬間覺得LOW掉許多

不說我以為是友人把摩鐵的沐浴備品放在這裡(大笑)

 

沐浴品是提供3罐香味相同備品

它是清新淡雅的花香味

洗起來潔淨力足夠

還好只是瓶子包裝沒有亮點

洗起來倒是實用許多

 

hyatt_48.JPG

入住一晚感受非常的好

可能住在高樓層享受好飯店的設施

那種放鬆感的確存在

咱們房型不含早餐,特別睡晚點再起床

起床後咱們在房間內來試試膠囊咖啡機

一起坐在落地窗前看著窗外

 

hyatt_49.JPG

hyatt_50.JPG

欣賞著前一晚華燈璀璨的夜景

早上此景的瞬間恢復安靜的時刻

這就是到澳門特有的大起大落的感受

在這裡可以過的揮霍爽快

也可以過的簡單而寂寞...

 

整體來說,咱們相當喜歡住在「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的飯店內

飯店雖然近10年之久的歷史

但是內部的設施依舊是不錯的

質地、服務、感受終究是您能用心感受到的

雖然部份硬體沒有新開的飯店來的完美符合現代人的需求

但畢竟它是以服務來取勝

在「路氹」度假飯店如此的多,要把客人留住的有什麼?!

我想服務就是最直接的感受最實際的要點

就如同咱們遇到的熱情「Renee」小姐

直到隔天退房不小心遇見她

再度親自走來接走我手上的房卡來幫我辦理退房手續

那種感覺是打從心裡的受到尊榮

 

《店家資訊》

飯店: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地址:澳門特別行政區路氹連貫公路新濠天地
電話:+853 8868 1234
官網:https://www.hyatt.com/zh-HK/hotel/china/grand-hyatt-macau/macgh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ndhyattmacau/
開業日期:2017年
住房日期:2019年04月27日~04月28日,共1晚
房型:君悅豪華客房(雙床房)
實際費用:NT7,574元/1晚(使用AGODA訂房,含17%稅額及服務費)
住宿人數:2位成人
平均價位:每晚每人NT3,787元
早餐:無
Wifi:有(免費)
住房時間:下午15:00以後
退房時間:上午11:00以前
服務費:無(訂房時已含)
住宿押金:有,每房1,000港幣/澳門幣
旅遊稅:無
停車場:有(住宿可免費享用自助泊車服務)
最近機場:澳門國際機場(MFM)
中文服務:有
訂房:建議線上訂房

 

《2019 澳門.澳門半島/路氹.就想週休去澳門.延伸閱讀》

【宿記】澳門.路氹.澳門君悅酒店(Grand Hyatt Macau)

 

《2017 澳門.澳門半島/路氹.生日澳門度假樂.延伸閱讀》

【宿記】澳門.路氹.銀河酒店/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宿記】澳門.路氹.澳門大倉酒店/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
【遊記】澳門.路氹.中國秀-西遊記舞台劇(技藝超群絢爛大秀)
-------------------------------
【食記】澳門.路氹.葡軒/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食記】澳門.澳門半島.金匯海鮮火鍋酒家(豐盛的港式早茶)

 

《2016 澳門.澳門半島/路氹.澳門孝親首航團.延伸閱讀》

【宿記】澳門.澳門半島.京都酒店
【宿記】澳門.路氹.JW Marriott Hotel Macau/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宿記】澳門.路氹.天浪淘園/JW Marriott Hotel Macau/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
-------------------------------
【食記】澳門.路氹.星匯餐廳/新濠影匯
【食記】澳門.路氹.添好運點心專門店/澳門百老匯

arrow
arrow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