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今日Shopping戰利品

戰利品明細:
1.早餐(總匯牛肉漢堡+中杯冰奶),60元(吃掉了,看不到)
2.SONY空白CD 三片,27元
3.ck one electric 100 mle 香水,1488元(SASA買的)
4.CK 內褲 SIZE:M 一件,864元(有打折耶)
5.勃肯皮鞋清潔液一瓶,210元(為了未來的皮鞋)
6.ANYHOW 冬季格紋毛料外套灰藍格L一件,1500元(折扣價,我去撿便宜)
7.濱崎步 A Best 2 台壓版 四版本預購單,400元(之後還要再付呀)

今早,我起個大早06:45就被Mom吵醒了
眼睛睜開,發現還很早
我的鬧鐘是調07:00
嘿,今天幹麻起這麼早?
一定是有原因的呀

昨晚,我那該死的朋友約我隔天一大早去吃早餐
呵,一起早餐吧~
沒錯,不是吃午餐,也不是晚餐,是天天早天天美的早餐
好啦,明早去,再Call我,我最後對他說

早上,我很不甘願的起床了
想睡覺,不過答應人家的事一定要做到!
所以沒七點,關掉鬧鐘,然後去盥洗
07:05,我開始戴隱形眼鏡,塗塗抹抹(保養品)
然後回到床上躺= =
我也不知道他啥時會Call我
我怕他不Call我,害我準備好一半在等他
尤其是隱形眼鏡,剛帶耶,不去的話很浪費,我日拋X2
之後我躺回去,又不能睡覺,戴隱形眼鏡了
睡著的話我會被放在我旁邊的電話鈴聲嚇到
還好,07:51電話響了!
我該準備換衣服,抹髮臘,要出門了
我08:20之後才出門,東摸西摸的,尤其是頭髮
很討厭抹完之後要戴安全帽,全塌~

接了朋友,就一起去吃他說新竹最貴的早餐
我覺得還好,小貴,不過漢堡也有總匯的耶,這就特別了
不過老闆好樣的,跟她說不要小黃瓜,她也註記下去也回應一次
我想OK了,因為朋友不吃小黃瓜嚕,所以就一起不加吧
因為我也懶的說一個要一個不要,反而會搞亂
等幾分鐘(這家店很忙碌),我的中冰奶來了
他的大冰奶也來了,就先喝奶茶
不過我最後奶茶沒有喝完,吃飽後就不想喝了,超不想喝(不是難喝)
再過了幾分鐘,我的總匯漢堡來了,朋友的總匯三明治也來了
啊~這兩份都有被我講不要加的小黃瓜
我就無所謂,於是幫朋友刮掉小黃瓜(我好人= =),他再吃
這是減肥計畫中第二次吃早餐
又吃這麼好的
我漢堡有吃光光唷
吃完很飽,也許我胃變小了或是...
反正就飽了,還很早09:30而已

吃完後,想去逛逛
不過想逛的都還沒開
所以先去光復路看鞋鞋
很好,騎大老遠過去,沒有我要的那雙
再騎回市區09:50差不多都要開了唄?

10:30先去逛大遠百
先去廁所弄我塌的很嚴重的公雞頭
公雞重生後,跟朋友走出去
哇~發現CK有粉紅色的內褲,超可愛的
現在兩件八折唷(部分商品)
不過選東選西的,最後選了很夏天的小褲褲(圖片那盒)
黃橘白的,真的很夏天耶,很喜歡
之後去逛無印良品,還不錯啦,簡約風,只是這簡約不到價格上
看看之後就去市區逛

到市區先去預購濱崎步的A Best 2四張版本
逛一下唱片行,等待其他店開
之後很多店都開了
我們去SASA買香水
是我要用的,人三八呀
我跟小姐說我要「寶格麗」
然後小姐跟我說「寶麗格」
羞羞臉,學人買香水,還講錯
格麗,麗格,傻傻分不清楚
不過寶麗格的大吉嶺好酒精味,不愛
之後試聞了很多罐,還是CK的比較清淡
不錯的味道,於是買了這一罐(圖片螢光綠的那盒)
吼~SASA小姐真愛推銷,還問人要不要洗髮精
第一瓶290元,第二瓶1元(不要不要,我不要)
當然是婉拒的說啦,誰敢說不要不要我不要= =

再來,我去買我要燒資料的光碟
三片,就這樣,頗沒什麼可以說的

這時中午,我載我這帥朋友回家吃飯飯
我呢?我也回家嚕
所以我中午我回家了
我中午沒有吃飯,那個漢堡飽到中午
那我的皮鞋清潔液以及外套怎樣生出來的?
哪來的勒?

哈,中午跟被我載回去吃飯的朋友聊MSN
最後,我們又跑出來了
理由是要去勃肯買我需要的行頭之一「皮鞋」
哇,我還頗懶的再出去一次
而且我家離新竹市區真遠
吼,還要再去一趟
不過我最後還是去了
才有多這兩項戰利品

騎車出去沒多久就開始滴小雨滴
還好我剛剛沒有穿我的SB
也還好之後沒有下大雨
就滴一滴後就停了

接了朋友,嗨~我們又見面了^^
去買鞋鞋,今天勃肯還是頗多人(假日都很多人嚕)
進去買我要的Pasadena,但是之後推薦新款的皮鞋,聽說是限量的(啥種的我不知道)
唷,還不錯看,兩種都試穿,都不錯一個可愛,一個就很好看
於是我選擇新款那雙,很可惜沒有我要的42號
中壢店才有,於是弄一段時間
我留下資料,有的話幫我留^^
買了一罐皮鞋清潔液等我帥氣的皮鞋來使用
不過之後還要買皮鞋亮光液,養皮鞋真不容易呀

然後,我跟朋友去潮店逛
我就是去撿便宜的
買了一件原價2900的,折扣價1500的冬季格紋毛料外套灰藍格
頗厚的,也不錯看,1500有那價值,不過我不會搭配= =
賣衣服很賺,都差不多打了五折耶
還賣,所謂一定有賺頭,只是現在賺少而已

這時已是下午16:15左右
我也沒有要幹啥了
於是把朋友載回去放
朋友給我去角質的
聽說不錯用,給我試用看看
所以晚上我來用用
之後我也回家嚕

16:50到家了
沒多久,勃肯店員打給我嚕
說了一堆,我也回家了說
中壢店的那雙有瑕疵
好像要我去新竹另一家看鞋的
是同一雙吧?我不清楚
因為我Mom一直問我那罐去角質的東西
一直唸一直唸,害我沒聽清楚
總之,明天還要去勃肯一趟
哀,還要去呀,明天下雨我更懶了
希望我明天可以順利的去
順利的買回來這帥氣的皮鞋^^

晚上我使用了那個去角質的
這味道好重唷,重到我想睡覺= =
這味道其實是慢慢散發出來的,感覺像擦了香水
不過還不錯,因為我撮的很賣力
用完滑滑的,使用完後,擦我的猴麵包樹緊膚露,我沒有乳液可以擦
保養不只要做臉而已,全身都要注重
這是我朋友給我的啟示
瓶瓶罐罐會越來越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