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約好要出去逛逛
並且聊天

一早,還是下大雨
不過出門時
卻是無雨的天氣
還不錯

今天出門
也順便搭個便車
是J的車
J開車好狂
愷威直嚷嚷說下次絕對不要搭了= =
不過
聽他們的對話
有些有夠好笑的

我們就到處晃
去搜狗
遠百
大成街
勝利路
中正路
這些晃

聊了很多事
工作上
當兵經驗談
服儀
美食
個人

他早上下班後就跟我跑出來
他肯定比我累
我放假的人
他上班的人
下午
他就累了
不過我還是精神亢奮呀
一方面是有喝咖啡
所以精神好

今天去逛街
沒有下雨
天氣還算尚可
至少沒有雨
還可以到處走來走去

愷威
又在說我另一半的事
怎說不膩呀?
還有
他也要我去參加搜狗的MEN'S UNO的男模
我不要
怎跟咱友人說的一樣啦?
真奇怪
我啥都不會
沒特色的傢伙
擺明浪費人家報名表的

咱逛到下午四點多
在廣場坐著聊天
看路人甲乙丙丁戊己庚辛壬葵..............
還有情侶ABCDE.....
有個中年老頭
拿了小小遙控直升機來
就在廣場上玩了起來
不過
看的很無趣= =

最後
甘願回家了
去火車站等火車
所有又在火車站月台聊天
真多話呀

回到家
將近傍晚六點
要趕緊補眠
不然會打瞌睡
我想
愷威保證會「度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