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燃燒中的大仙女棒

5/28凌晨
地點在店外
我和愷
在玩小花火
原因是店裡有兩盒仙女棒
所以拿來玩

剛好我又有免費的拿式花火
就順便帶來玩
我們就在店外玩
經過的人們
都看過來
想必那時我們紅了

夏天的夜晚很熱
但是又有徐徐微風吹過
搭配著超小型花火
加上了兩個白目
馬路口
就是個小舞台

其實只有兩樣
還有兩個人
Feel就沒很讚
不過也不錯
年輕就該這樣
這也是回憶
也是超難得做的事

這裡的景色不美
就很難想到要在哪裡拍
看來看去
真的沒地方
都很普通的景
所以就亂插地方放花火
包含了愷的乳牛車

送報的先生
看到我們在玩
都說「過年都過完了,還玩?」
還有修路的工人、客人
我想這裡是這時最熱鬧的地方

我們沒有玩光光
還有留一半
等到下次必要時再拿出來玩
屆時,應該會比較盛大

午夜
我回家去
愷繼續上班
我看到一個招牌

這應該是在說我們吧!
「火燭不長眼,玩火最危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