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06.17,下午四點
地點:新竹市,夏綠蒂餐廳
人物:J、K、白、琳、君、玟、J之友(兩男五女)

今天是咱們的員工聚餐
不過有兩人我不認識
1.是J之友
2.亦玟
J之友,顧名思義就是J的友人啦
這人我只在J的相本裡看過
而亦玟
是他們之前的同事吧
所以我不認識

下午三點四十分
我跟K先到了
店裡已經是客滿狀態
我跟K在講,我們先到沒有進去HOLD位
一定會被J念的

沒多久J那群人來了
我跟K想的沒錯
J就在說這兩個白痴
先到也不會去HOLD位
聽了還有點小不爽
不過J就是這種人
算了
我也不想一臉大便
破壞今天的聚會←這是現在才說的心裡話

進去用餐
蠻多種我都想吃
不過現在沒很餓
看到這麼多種義大利麵
也想吃吃
於是挑了夏威夷肉醬筆尖麵$300
另外,女生們還點了沙拉吃
大家Share吃
不過K不吃沙拉
他雖然很會吃東西
不過遇到他不喜歡的
連碰都不會碰的人

我是沒有很想吃沙拉
因為我不想吃水果優格和啥生菜的
不過還是小裝一點來吃吃
還OK啦

事後
來了我的夏威夷肉醬筆尖麵
其實還算普普
因為加了鳳梨
這是罐頭鳳梨
不好吃
其他大致上還好
而跟我點一樣的K
就更挑食了
他不吃花椰菜、鳳梨
所以他吃的盤子裡很狼狽= =

我想以後來這裡
也不會再點這道

來說說大家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其他人聊啥
也是偶爾有交集時講一下話
畢竟我還在感冒
講話也講不大聲
說真的
有點無趣
跟我一開始想的狀況不一樣
我以為大家會聊的很瘋
其實也還好

J之友今天根本沒有講啥話
真的跟我們其他五人都不熟析
顯得她很文靜

吃完餐後
我們去打保齡球
這是之前說好的
所以大夥一同去打
今天我打的非常非常的差
打到超不想繼續打
因為第一局
六個人比
我最低分= =
超沒FU的

跟亂丟的女人比
我還打成這樣
嗚嗚嗚
心酸酸

還好
第二局沒有打最低分
這樣還好
不過還是打的一點都不開心
我真的有認真打
怎會打成這樣呢?
超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