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寧夏夜市之彈珠攤撒野七人組,其他兩個勒?

日期:2008.02.29
時間:18:XX
地點:台北市,寧夏夜市
人物:Luther、Bob、Dean、叮噹、依晴、佳欣、惠玲
活動:週末相約逛夜市

前提1:
本篇因應讀者「惠玲」要求
所以來趕稿
惠玲看到了齁!
我真的寫了ㄟ

前提2:
話說我們三個(Luther、Bob、Dean)
老早就想要來寧夏夜市逛逛
因為叮噹每次都在講
「串燒好好吃唷」
「很便宜耶,一串10元」
「我跟妹妹誰誰誰昨天又去了呢」
讓我們恨的牙養養
所以
我們死也要擠出時間去逛這個夜市

於是
剛好
2.29週五
我們都沒有要回家鄉
所以來揪個夜市團
下班後
來去逛

本篇:
早在2.29週五當天
我們就說好要去逛夜市了

下班時
我們就準備要去
剛好Dean問問叮噹要不要去呀?
反正東問問西問問
就互揪
而我也揪我們家妹妹
她說她愛上課,雖然吃也是最愛,但是就是不能去
↑這好像是我說的= =

揪到六點左右
最後決定好本夜市團團員
就是四女三男團
Luther、Bob、Dean、叮噹、依晴、佳欣、惠玲

我們三男先騎車去夜市
而依晴、惠玲另騎車
話說我們三個先走
居然比後走的依晴、惠玲晚到
我嚴重懷疑客委會有地下通道延伸到寧夏夜市
不然怎會比我們早?
都在「微笑串燒」這攤夾好串燒,拿好號碼排了呢!

我們三男
到了就先晃一圈
邊看看哪裡是我們看到人家推薦的攤販
晃了半圈
就看到閃著亮光的微笑串燒
正向我們招手
於是我們就去挑選

微笑串燒真的好多人
而且這些人都不會動
就直值得站在攤前等待
連讓人都不會耶ˋˊ
好不容易在人陣裡挑好串燒
也領了號碼排
就遇到比我們早到的依晴、惠玲

依晴、惠玲他們說要去買車輪餅
問我們要不要?
我死都不要
雖然說在這裡很有名
但我就是不要
因為「好...貴...呀...」(餘音繚繞...)
2個25元
天呀
又不是跟車輪一樣大
超貴的
所以打死我都不要

為什麼我不要?
就是太貴啦
話說新竹的也一樣大
也包的很多
也不過6、7元
也蠻有名的
我回新竹買就好嚕= =

於是依晴、惠玲他們就去排隊買貴死人車輪餅
幫依晴、惠玲拿串燒的號碼排
我們三個就拿著號碼排繼續晃
晃呀晃
看到蛋黃芋丸
好小顆25元(還是20元?)
Dean想買
我覺得好貴,所以也不買
(此外,不敢吃芋頭)
我們決定等會兒再買

再來我們晃到月亮蝦餅這攤
其實也不會很貴
60元一份
我跟Dean合買一份「月亮蝦餅」
Bob買一份「金錢蝦餅」
還蠻好吃的

那「月亮蝦餅」跟「金錢蝦餅」有差別嗎?
我只能說
厚度的問題
味道一樣
月亮比較酥脆,吃的是口感
金錢比較厚實,吃的是味道
都不錯吃

吃完蝦餅
晃回串燒店
用號碼排領取
叮噹、佳欣也來到了
所以夜市團合體!

領完串燒
回到車輪餅店
因為依晴、惠玲還在排隊
話說我們都晃了一圈
還在排
於是哪起剛弄好的串燒
我就蹲在路邊喀起來

好吃好吃
都不錯吃
而且魷魚串才賣25元耶
只是我那串比Bob小
看到就不滿意
一樣25元
他的就足足比我大隻><

吃完串燒
他們也還沒買好車輪餅= =
可見排超久的啦

車輪餅買好後
我們又開始晃一圈
這次是七人團體一起晃
來到了蛋黃芋丸攤
他們就買了
他們說好吃!

後來大夥相約去吃蚵仔煎
一份50元
邊吃邊聊
超熱鬧的
還有鹹濕話題呢!
嗚~跟平常不一樣= =

吃完一大堆
我們就去打彈珠啦
是叮噹頗熟的一家攤販
一元彈珠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哪種機台吧

讓我想到以前國小時
去大家俗稱的「黑店」玩1元彈珠臺
用1元打「口香糖」
超好玩的
也超容易中獎


打彈珠ing的叮噹


YA YA YA


彈珠攤聊天團

這次我沒有玩
看他們玩
佳欣還蠻厲害的打到很多彩票
叮噹也不差
我們邊看邊聊天
依晴還說了宿舍的鬼故事給我們聽呢

而我也到處拍拍照
依晴說她戴眼鏡拍起來好像阿嬤= =
所以把我的相機搶過去刪除照片
我也隨意嚕
其實,阿姐~
我想跟你說
我的相機會備份兩份
一個是記憶卡
一個是內部記憶體
您刪掉的是記憶卡的
那麼,,,
阿婆照還是存在的
有沒有很恐怖呀?!

我想依晴知道了會說:
「弟弟,你好賤唷!」
哇哈哈
所以這趟夜市之旅
有三張「隱藏版」照片唷
超特別的


最後附贈一張
Bob之彈珠臺乞討玉照一張
想要簽名版嗎?
快去綜合處找吳尊!

這趟寧夏夜市之旅好玩
下次有機會再揪吧
串燒好吃!
肥死也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瑋哥做麼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